搜狐媒体平台

独家揭秘郎平与鉴宝大师的浪漫情史(图)

  

  在刚刚结束的女排世界杯上,中国队登上世界之巅,主帅郎平也打破了自己执教生涯无大赛冠军的宿命。事业大丰收,爱情也如意。昨天,据《北京晚报》微博爆料,郎平预计在明年1月份举行婚礼。更有球迷挖出猛料,郎导的另一半可能是国家博物馆的专家、鉴宝大师王育成。

  由于郎平一贯低调不张扬,可能我们只熟悉赛场上的郎平,未必了解生活中的郎平,今天就让我们走进郎平的情感世界吧。郎平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1987年郎平出国前,在北京饭店和原八一队男排队员白帆举行婚礼,当时隆重的场面很多人至今没有淡忘,然而这对儿令人羡慕的排坛情侣最终未能在生活的道路上继续携手走下去,1995年二人正式分道扬镳。

  

  离婚之后,女儿白浪成了郎平唯一的精神寄托,郎平直言自己对于爱情的态度:我的心一直敞开着呢。郎平曾在做客某电视访谈节目事中透漏自己的择偶标准:会做饭,有幽默感就行,其它一切随缘。就连女儿白浪也特别支持她再找一个男朋友,希望妈妈得到她该得到的幸福。

  上天还是非常眷顾郎平的,她在一个很偶然的场合遇到了一个令自己怦然心动的男人,这个男人就是郎平现在的未婚夫、大名鼎鼎的鉴宝专家王育成。王育成是山东人,1975年北京大学历史系中国史专业毕业,现在中国社会科学院担任研究员,是业界很有名气的鉴宝大师,看来鉴宝专家这次终于鉴到“宝”了。

  

  王育成不仅学识渊博、风趣幽默,而且风度翩翩,颇有儒雅气质。去年12月,有网友爆出曾在洛杉矶遇到郎平与王育成,并称“感觉他们很亲切”。另外,据报道,在2014年4月举行的一次艺术品珍藏展上,“王育成先生将国家女排主帅郎平女士亲手签名的排球赠与友人留作纪念”。由此可见,两人感情非常好。

  如今,郎平再次将中国女排带回世界巅峰,同时又传来好事将近的消息,可谓事业爱情双丰收。在这里,祝福郎平、王育成的甜蜜爱情早日修成正果,也祝福郎平永远幸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lss-1208

  推广合作请关注私人微信号:lxl19781208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0908/n420620657.shtml report 1391 在刚刚结束的女排世界杯上,中国队登上世界之巅,主帅郎平也打破了自己执教生涯无大赛冠军的宿命。事业大丰收,爱情也如意。昨天,据《北京晚报》微博爆料,郎平预计在明年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