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揭袁咏仪宣萱为张智霖绝交十年内幕

一床情书 阅读(0) 评论()

揭秘袁咏仪宣萱为张智霖反目成仇十年内幕

文/一床情书

  张智霖刚刚于8月27日度过了44岁生日,而昨天袁咏仪也迎来了自己的44岁生日,身为1990年的港姐冠军,袁咏仪是娱乐圈难得外貌和演技俱佳的女演员她戏路宽,也不吝惜形象,与张智霖的恋情更传为演艺圈的一段佳话。

  据一床情书了解,1992年,袁咏仪和张智霖因合作《边城浪子》擦出火花,2001年,二人于出国旅行时悄结婚,2006年诞下儿子张慕童,为了全力照顾家庭和扶助张智霖的事业,袁咏仪毅然退居演艺圈第二线

  

  

  如同全天下的情侣夫妻一样,袁咏仪张智霖在相处23年里也曾发生过一些小小的插曲,比如早年就曾因为怀疑闺蜜宣萱“插足”而令二人恋情告急,袁咏仪更为此与无话不说的好姐妹宣萱反目成仇长达10余年。

  

  袁咏仪宣萱

  据悉,袁咏仪于1995年探班张智霖主演的《天地男儿》时跟宣萱一见如故,迅速成为知心好友,工作之余经常一起聚会吃饭。但是1999年,却突然传出二人绝交的消息,究其原因是有人向袁咏仪告密,称宣萱当年拍《天地男儿》时主动勾搭张智霖,不但经常朝张智霖放电,甚至刻意接近张智霖大献殷勤,因为当时袁咏仪和张智霖两人正从热恋期趋向于平淡,所以她非常紧张张智霖,心怕男友被别的女人抢走,于是在没有经过任何调查的情况下单方面宣布与宣萱绝交。

  

  而这个告密的人叫做刘晓彤,一位无线的十八线艺人,曾出演过《庙街十二少》《和平饭店》《摩登神探》等电影,袁咏仪在进演艺圈后不久因合作跟她成为无话不谈的好姐妹,所以当刘晓彤向她“爆料”时,她当时非常相信。

  一夜之间就被莫名其妙扣上“小三”“狐狸精”的帽子,甚至被闺蜜列入黑名单的宣萱非常郁闷,据说当时她曾试图向袁咏仪解释,但袁咏仪却根本不给她机会,她又通过两人共同的好友从中调解,但是依然未能说服袁咏仪。

  

  陈妙英、袁咏仪、宣萱

  多年后,袁咏仪从一些好友口中得知了事情的真相,原来是因为当时袁咏仪与宣萱相识后感情很好,令早就认识她的刘晓彤非常眼红,于是就刻意在她面前搬弄是非挑拔离间。

  不过虽然弄清了事件的真相,但是因为当时断交时太过于绝决,两人心里都存有疙瘩,更拉不下面子,所以并没有和好如初,直到近两年,在圈内好友的调解下,两人通过了一次促膝长谈解开了心结,关系才迅速破冰,重新回到了昔日知心姐妹的状态

  八卦盘点,劲爆美图,热辣评论,请加微信:yichuangshu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50905/n420432518.shtml report 2510 揭秘袁咏仪宣萱为张智霖反目成仇十年内幕文/一床情书张智霖刚刚于8月27日度过了44岁生日,而昨天袁咏仪也迎来了自己的44岁生日,身为1990年的港姐冠军,袁咏仪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