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阳明蔡诗芸12.27结婚 亲友泄定情物喜帖

来源:搜狐娱乐
蔡诗芸和王阳明亲密照

喜帖曝光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王阳明与蔡诗芸(Dizzy)分手8年重燃爱火,从交往到订婚进展神速,被封为“最强闪光”,4月她接受男方求婚,盛传将在年底圣诞节完婚,据台湾媒体报道,如今有亲友抢先曝光喜帖,果不其然将两人的“定情物”鲸鲨放上封面,确定将于12月27日举行婚礼。

  王阳明微博也透露结婚喜讯,写道:“迫不及到! 12/27 悉尼澳洲婚礼! There‘s plenty of fish in the sea but I finally found my whale shark! I love you!”喜帖将两人的定情物鲸鲨放上封面,封面上的英文翻译过来大致就是“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之意。据悉,王阳明曾恋张俪、萧亚轩等女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4/n420408481.shtml report 1084 蔡诗芸和王阳明亲密照喜帖曝光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王阳明与蔡诗芸(Dizzy)分手8年重燃爱火,从交往到订婚进展神速,被封为“最强闪光”,4月她接受男方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王阳明蔡诗芸12.27完婚 亲友泄定情物喜帖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