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邦德24》正式海报出炉 克雷格白色西装现身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邦德24》正式海报出炉
《邦德24》正式海报出炉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奥斯卡最佳导演得主山姆-门德斯执导的第24集《007》——《007:大破幽灵危机 》(Spectre),今日发布了第一款正式海报。海报上出现的丹尼尔-克雷格,以一袭白色西装现身,可谓相当抢眼。在过去的很多年中,詹姆斯-邦德这个角色都以黑色西装为主要行头,此次变身白西装,似乎是向肖恩-康纳利在早年的系列电影中的扮相致敬。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海报中,克雷格身后的深蓝底色中,浮现出了一个戴着骷髅面具的男人,这个角色很可能就是之前始终没有露面的大反派,此角令人不寒而栗。

  《007:大破幽灵危机》是一部花费巨大人力物力的超级大片,剧组在雪山地区了驻扎了很长时间。影片的故事将延续《天幕杀机》,上部电影中的一些人物和线索将得以保留。这是一部穿越全球的大制作。“Spectre”是Special Executive for Counter-intelligence的缩写,意思是“特别反情报机构”,其实也就是“魔鬼党”的名称。克雷格扮演007詹姆斯-邦德;《神探夏洛克》中的莫里阿蒂教授安德鲁-斯科特将扮演邓比;曾在超级科幻大片《银河护卫队》中扮演“毁灭者”的戴夫-巴蒂斯塔,出演片中的另一个反派亨克斯先生;曾在金棕榈获奖片《阿黛尔的生活》中扮演“蓝头发”的蕾雅-赛杜确定扮演玛德琳-斯旺;莫妮卡-贝鲁奇扮演的角色名叫鲁西卡-斯卡拉,这个角色有可能片中和邦德展开一段恋情。

  在之前业已发布的预告片中,詹姆斯-邦德因一枚印有魔鬼党标志的戒指而前往魔鬼党老巢调查,克里斯托夫-瓦尔兹扮演的反派只在逆光中显露出了一个轮廓,吊足观众胃口。随后,诸如飞机穿越雪山、起火的汽车在桥面上疯追等动作场面露出冰山一角,丹尼尔-克雷格与美艳无比的邦女郎再一次贡献了“脸贴脸”的致命诱惑范儿,并说出了“我是邦德,詹姆斯-邦德”的经典台词。影片将于今年11月6日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4/n420393262.shtml report 1312 《邦德24》正式海报出炉搜狐娱乐讯(文/耷子)由奥斯卡最佳导演得主山姆-门德斯执导的第24集《007》——《007:大破幽灵危机》(Spectre),今日发布了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