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五波》首发预告 末日版《饥饿游戏》席卷全球

来源:搜狐娱乐
列维·施瑞博尔将在片中担任重要角色_副本
《第五波》列维-施瑞博尔将在片中担任重要角色

本片主创出席坎昆发布会
《第五波》主创出席坎昆发布会

主演科洛·格蕾斯·莫瑞兹参加活动
《第五波》主演科洛-格蕾斯-莫瑞兹参加活动


  搜狐娱乐讯 由“超杀女”科洛-莫瑞兹、朗-里维斯顿、玛姬-丝弗、尼克-罗宾逊、亚历克斯-罗等领衔主演的科幻灾难动作系列电影《第五波》,今日发布了首支超长国际版中文预告片。预告片中,破败的城市、逃亡的人类充斥着画面,无处不渲染着紧张的末日气氛,人类在神秘外星力量的进攻下几乎被消灭殆尽。

  “他们想要什么?”“地球。”当拥有超凡力量的外星入侵者进攻地球时,等待人类的只有破坏与毁灭。预告片以少女凯西的视角切入,破败的画面映入眼帘,观众的心也随之紧张起来,这是被称为“另一类”的外星人进攻地球之后的可怕画面,只是一场末日之战的开端。此时,预告片缓慢而又沉重地为观众娓娓道来什么是《第五波》,原来这是“另一类”在呈波次地入侵地球,从第一波到第四波层层递进式地抢夺资源、毁灭人类。“另一类”混入人类中之后,人类的信任危机不可避免地发生了…第五波进攻即将到来,到底这场战争会成为人类的终点还是新纪元的起点?大家只能在电影上映后才能找到答案。

  影片《第五波》改编自瑞克-杨西(Rick Yancey)的同名畅销系列小说,集科幻、灾难、冒险于一体,讲述了地球遭到外星异类呈波次的攻击,城市被摧毁、人类文明倒退,16岁少女凯西作为仅存人类之一,挣扎生存、寻找希望的故事。在《海扁王》中名声大震的好莱坞新生代女星科洛-格蕾斯-莫瑞兹,终于在长大成人后迎来了她的首部冒险动作系列电影。同为改编自青少年畅销系列小说的《第五波》,堪称“外星末日版”《饥饿游戏》,“超杀女”莫瑞兹透过预告片展现的表演,张弛有度,魅力十足,甚有赶超“大表姐”詹尼佛-劳伦斯之势。

  据悉,好莱坞科幻灾难大片《第五波》将于2016年1月15日北美上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2/n420326174.shtml report 3279 《第五波》列维-施瑞博尔将在片中担任重要角色《第五波》主创出席坎昆发布会《第五波》主演科洛-格蕾斯-莫瑞兹参加活动搜狐娱乐讯由“超杀女”科洛-莫瑞兹、朗-里维斯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