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瑶被锁厕所从窗抬出 “逗比体质”搞怪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张瑶被众人抬出厕所
张瑶被众人抬出厕所

张瑶爬窗出厕所
张瑶爬窗出厕所

  搜狐娱乐讯 近日,忙于拍戏的张瑶被曝出从厕所窗户被工作人员抬出的照片,乌龙事件逗笑无数网友,引发众人热议。

  被曝光的照片中,张瑶身穿戏服,头顶沉重的古代头饰,从片场厕所的小窗中被工作人员抬出,引得现场人员哭笑不得。而张瑶却是面带笑容,被“解救”过程中不忘搞怪,更是逗的众人哈哈大笑。过后,张瑶更是戏称自己是“自带逗比体质”,如此潇洒的自我调侃,看来逗比“瑶哥”的名号真是名不虚传。

  同时照片中张瑶的古装扮相也引发猜测,从头饰到服装像极了《大话西游》中的“牛香香”,不少网友也猜测其是否参演正在神秘拍摄中的电影《大话西游3》。也有人表示,逗比张瑶如果出演搞怪公主“牛香香”绝对“本色出演”,再合适不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2/n420306633.shtml report 1080 张瑶被众人抬出厕所张瑶爬窗出厕所搜狐娱乐讯近日,忙于拍戏的张瑶被曝出从厕所窗户被工作人员抬出的照片,乌龙事件逗笑无数网友,引发众人热议。被曝光的照片中,张瑶身穿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张瑶被锁厕所从窗抬出 “逗比体质”搞怪十足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