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本仮屋唯佳常规节目毕业 继任者内定新川优爱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每星期六白天常规播放的生活信息类节目《国王的早午餐》将于今年秋季进行大幅变动,20124月接替优香担任节目女主持的演员本仮屋唯佳将正式从节目毕业,而继任者则内定位新锐模特、女演员新川优爱。

  《国王的早午餐》从1996年开始播放以来20年从未间断,是TBS的看板节目之一,截止到目前为止前代共有田中律子、佐藤珠绪、优香三位女主持。根据演艺圈相关人士爆料称,节目本想寻找一位能够长期主持,成为节目代言人的女主持人,本仮屋的前任优香担任节目主持9年时间,原本启用本仮屋也希望她能够长期在节目中出现,成为看板之一。没想到仅3年就毕业,这对节目也是非常不利的。该爆料者还表示,今年6月该节目经历了一次小小的骚动,艺人森泉的妹妹,在节目中常规出演近1年半的艺人森星突然从节目毕业,事实上是由于森星在录制外景时候被周刊杂志拍到前去夏威夷旅行,因而被节目组开除。但本仮屋的毕业与森星不同,她在工作人员和观众中的评价都很好,但唯一的缺点是不够具有冲击力,主持风格太过白开水,受到她与优香不同主持风格的影响,节目的收视率也有些许下降,为了防止看板节目再出收视率问题,节目决定更换目前常规出演的阵容,除男主持谷原章介保留外,其余阵容将会更换一新给观众带来新鲜感。

  在众多女性艺人中,TBS最终选择内定模特出身的女演员新川优爱作为节目的第五代主持人。TBS电视台相关人士爆料称,优香从节目毕业后原本想选定演员相武纱季作为继任者,现在选择新川优爱也是同样的道理,时尚杂志专属模特出身的新川优爱,男性粉丝和女性粉丝的支持率都很高。最近出演了不少综艺节目,并在地方台节目中担任司会的她对于综艺节目的反应和司会能力也都有目共睹。而且清爽时尚的形象也与节目非常合称,目前距离她正式接任节目主持的消息公布于众还有一段时间,TBS也希望在这段时间内看到观众对于新主持人的反响。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902/n420300326.shtml report 1520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每星期六白天常规播放的生活信息类节目《国王的早午餐》将于今年秋季进行大幅变动,2012年4月接替优香担任节目女主持的演员本仮屋唯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