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既然青春》曝挽留海报 张翰十年情殇“不放手”

来源:搜狐娱乐
张翰
张翰

张翰
张翰

  搜狐娱乐讯 由田蒙执导,改编自治愈系爱情小说《当菠菜遇上空心菜》,张翰陈乔恩领衔主演的怀旧青春爱情电影《既然青春留不住》再曝 “挽留版”海报,在枯叶的风舞之中张翰深情款款,伸手回眸挽留“逝去之爱”,不免让人心生怜惜。

  《既然青春》“挽留版”海报 张翰告白“不放手”

  日前,电影《既然青春留不住》公布“挽留版”深情海报,漫天枯叶的笼罩下,张翰高擎左臂满眼不舍之情,仿佛想抓住逝去之爱。搭配海报文字“只有回不去的过往,没有到不了的明天”,传递着一股浓郁的青春怀旧气息。而张翰也转发片方微博表示“不放手”,隔空告白“菠菜妹”陈乔恩,并得到陈乔恩回应“还要不放脚”,逗乐网友。

  此前,片方已经曝光了两款海报,每一款张翰的角色形象都气质十足,无论是流沙版海报中那个眼神忧伤空灵,还是情深版海报中演绎深情校草的张翰,都代入感十足,使这部电影的期待值飙升。

  张翰突破演绎十年情殇 影片亮相蒙特利尔受褒奖

  张翰在电影《既然青春留不住》中与陈乔恩上演虐心爱恋,其饰演的“空心菜男”王劲辉与陈乔恩饰演的“菠菜妹”周慧经历了从叛逆不羁到人生升华的十年青葱岁月,张翰个人更是突破形象和演技,用更真实、平凡的状态绎当代大学生的喜怒哀乐。

  据了解,《既然青春留不住》近期正在参展蒙特利尔电影节,并受到组委会的褒奖,称该电影是“一部以青春爱情为主题的电影,这一电影主题在中国非常大众化且受欢迎的”,张翰将如何演绎怀旧青春纪念,也值得观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1/n420235165.shtml report 1604 张翰张翰搜狐娱乐讯由田蒙执导,改编自治愈系爱情小说《当菠菜遇上空心菜》,张翰、陈乔恩领衔主演的怀旧青春爱情电影《既然青春留不住》再曝“挽留版”海报,在枯叶的风舞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既然青春》曝挽留海报 张翰十年情殇“不放手”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