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无心法师》隋咏良最怕九姨太 处女座被抓小辫

来源:搜狐娱乐
隋咏良饰出尘子道长
隋咏良饰出尘子道长

出尘子受惊吓
出尘子受惊吓

  搜狐娱乐讯 由搜狐视频、唐人影视联合出品,韩东君、金晨、隋咏良等高颜值偶像联袂主演的民国玄幻季播网剧《无心法师》,自7月6日上线以来备受好评,豆瓣评价高达8.7分,被网友推崇为“最佳良心网剧”。随着播出效果愈发火热,人物性格迸发出彩,剧中一个由隋咏良饰演的“处女座道士”出尘子引起人们的关注,龟毛的性格、洁癖的外形、胆小的脾性和虚荣的内心使得他每次现身都会引发一连串的笑料,不怪网友评论称“处女座的逗比不愧为逗比界的战斗机!”

  守清誉?好面子? 出尘子被逼上山捉妖

  出尘字刚出妖洞,本想清静几天,跟外国使者吹吹牛,跟观中弟子讲讲道,岂料突然出现的无心邀他一同再回妖洞,还要挟称不来就将妖物岳绮罗是张显宗的九姨太,也是出尘子师叔祖的事儿讲给说书的人听,忍无可忍的出尘子一改儒雅,在无心耳畔大叫“我跟你去”,生气的模样萌坏了一众网友。山上顾大人说起恐慌造成的逃兵事件,出尘字用一场精彩绝伦的法事稳定了军心,网友见此忍不住喜出望外“omg,我们家道长不仅仅是个逗比、萌神,还会做法事呢,下次不知道使用哪种打开方式了!”隋咏良对此搞笑回复“不要在吃饭的时候打开就对了。”

  三人行?有基情?出尘子真心与谁说

  山洞吃人事件在带走十几条人命后被认定却有古怪,可无心和出尘子白日皆无所获,顾大人暗示妖物可能晚上会作怪,出尘子再一次被无心的“九姨太”理论挟持,并“盛情邀请”顾大人一起加入守夜计划。三个大男人经过“不打不相识”“洗白白等我”之后已经变得十分熟络,网友不禁各种联想“出尘子到底和谁比较配,是挥刀战天下的香港脚顾大人呢,还是卖血无底线的老不死无心呢?”三个男人三组cp,“无辜”“萌尘”“初心”各有内涵,自寻亮点。出尘子真心赋予谁恐怕还要等到大结局才能揭晓,与此同时隋咏良表示“其实私下三人关系特别好,非得选一个真不好说,很希望有机会可以一起合作下一部作品”,对此网友除了yy满天飞之外,期待之情不言而喻。

  据悉,出尘子下集会暴露一个惊天大秘密,欲知后事如何,期待零点更新。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1/n420222457.shtml report 1793 隋咏良饰出尘子道长出尘子受惊吓搜狐娱乐讯由搜狐视频、唐人影视联合出品,韩东君、金晨、隋咏良等高颜值偶像联袂主演的民国玄幻季播网剧《无心法师》,自7月6日上线以来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无心法师》隋咏良最怕九姨太 处女座被抓小辫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