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Twins粉丝因演唱会掐架 阿娇叹:身心俱疲

来源:搜狐娱乐
 阿娇阿sa

 阿娇发文希望粉丝不要掐架


  搜狐娱乐讯 Twins香港演唱会在即,本是一件让粉丝兴奋的事。但似乎因为演唱会门票等相关事宜,阿sa和阿娇两家的粉丝掐起了架。8月31日晚间,阿娇在微博发文称身心俱疲,希望粉丝不要掐架。

  阿娇在微博上写道,“请不要标签自己属于哪一个歌迷会,因为我们很公平,一视同仁。我们现在需要正能量,因为身心都已经很累了”。

  据了解,因为负责演唱会票务的工作人员分别去联系了阿sa和阿娇的粉丝,而不是去找组合共同的粉丝团队所以引发了粉丝间的掐架。

  网友纷纷留言,“twins是两个人的事”“还是希望早日解决票务的事,毕竟期待了这么久的演唱会”。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901/n420219623.shtml report 1239 阿娇阿sa阿娇发文希望粉丝不要掐架搜狐娱乐讯Twins香港演唱会在即,本是一件让粉丝兴奋的事。但似乎因为演唱会门票等相关事宜,阿sa和阿娇两家的粉丝掐起了架。8
(责任编辑:孙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