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伪装者》今晚强势来袭 王乐君不做“傻白甜”

来源:搜狐娱乐
《伪装者》今晚开播
《伪装者》今晚开播


  搜狐娱乐讯 热血青春谍战大剧《伪装者》将于今晚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此前因参与过多部谍战题材影视剧而被观众广泛熟识的王乐君,此番再次出演同类型作品,挑起大梁担纲女一号。本次王乐君饰演对胡歌的情感道路、信仰道路都有至关重要影响的角色十分神秘,在“傻白甜”形象抢占荧屏的当下,王乐君却选择不跟“流行”之风,与非传统的“大青衣”来了一场美妙绝伦的相约。

  《伪装者》开播 王乐君集干练睿智于一身

  《伪装者》将家族成员间彼此伪装的全新故事内核引入谍战类型剧,爱情、亲情、兄弟情相互交融彼此冲突,强化了谍战剧中的情感表达和故事情节的复杂纠葛,富有极强的戏剧张力。剧中王乐君诠释身份多变的中共地下党小组成员程锦云,在行动中结识了胡歌饰演的富家少爷明台,二人虽然之前从未有过任何交集,但几次重要行动中双方显现出的惊人契合度,使彼此互生好感,共同抗日。此次王乐君诠释的角色集干练睿智于一身,进行多方面发展。任务中成熟缜密、稳重老练;爱情中文静羞涩、矜持敏感;生活中恬静可人,活泼阳光。每次执行任务都以不同的身份,时刻“伪装”自己,与剧名所呈现的主题如出一辙。也正是因为角色本身的描述和王乐君令人期待的表演,赋予了人物更深层次的个人魅力和感染力,让胡歌饰演的明台不计代价和得失的爱上这个动静兼宜、外冷内热的“程锦云”。

  不做“傻白甜” 大爱“青衣范”

  当今偶像剧独霸影视行业,火爆程度人尽皆知,本次《伪装者》的 “配置”也绝不逊色于此,但女主的“发展方向”却与其他偶像剧大不相同。此番王乐君特立独行,偏偏不做出现率颇高的“傻白甜”,而主打沉稳大气的“青衣范”。对于其角色本身,王乐君表示:“伪装者”应该具备善变的本能和遇事冷静的本质,既要伪装成不同角色,隐匿于人群不被注意的顺利完成任务,又能摇身一变成为万众瞩目的明星,所以必须非常有个性。角色定位非常吸引人,不浮夸、不造作、不表面、有内涵是王乐君对其的总结和概括,还不时笑称,“程锦云”这个人物对演员的外形有要求,而自己从来就长了一张“共产党”的脸,显得既冷静又“正义感”十足,所以与引人入胜的故事结构和耐人寻味的角色性格十分贴合。

  据悉,《伪装者》将于今晚20:00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相信“瞬息万变”的王乐君一定会给大家一个非同一般的“程锦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31/n420136994.shtml report 1612 《伪装者》今晚开播搜狐娱乐讯热血青春谍战大剧《伪装者》将于今晚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此前因参与过多部谍战题材影视剧而被观众广泛熟识的王乐君,此番再次出演同类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