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阳明圣诞节娶蔡诗芸 将在澳大利亚大婚

来源:中国新闻网
王阳明圣诞节娶蔡诗芸 


  中新网8月31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王阳明和蔡诗芸的婚礼确定于圣诞假期在澳大利亚举行。据悉,蔡诗芸的故乡在澳大利亚,但王明阳的外公、外婆年事已高,不便搭机,所以之后两人可能会在台湾再办一场婚宴。

  目前,王阳明正在内地拍新剧,11月杀青后还要参加电视台实境秀、接代言,忙抢1500万(新台币)结婚基金。

yule.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yule.sohu.com/20150831/n420132359.shtml report 665 王阳明圣诞节娶蔡诗芸中新网8月3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王阳明和蔡诗芸的婚礼确定于圣诞假期在澳大利亚举行。据悉,蔡诗芸的故乡在澳大利亚,但王明阳的外公、外婆
(责任编辑:孙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