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铁在烧》上演跑男越狱 打响鲜肉与大叔之战

来源:搜狐娱乐
《铁在烧》“抗战版TFBOYS”三兄弟
《铁在烧》“抗战版TFBOYS”三兄弟


  搜狐娱乐讯 小鲜肉当道,大叔前赴后继为其开路!前几天“国民鲜肉”鹿晗确定加盟浙江卫视王牌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第三季这一重磅消息抛出,砸得女粉丝“嗷嗷”尖叫。而已为人父的包贝尔因档期原因抱憾退出“跑男团”不禁“老泪纵横”。

  “跑男”第二季华丽谢幕,第三季开播待定,但浙江卫视一路“步履不停”,现每天19:30正在中国蓝剧场热播的抗战大剧《铁在烧》中,王雷、齐奎、叶祖新三兄弟陷入军队贪腐案,为逃命从西安狂奔到山西,后又上演“越狱”戏码,惊险!刺激!网友纷纷调侃:“这才是真正的‘奔跑吧兄弟’!”

  对了,叶祖新参加过《奔跑吧兄弟》第二季,以花美男“小鲜肉”的姿态挑战或抱娃或已婚或待嫁的大叔们,可这次却在《铁在烧》里“偶像包袱丢光光”,“烧”成的歧路邪痞的鬼样子连前任蒋欣都认不出!据说,《铁在烧》还邀请到范冰冰版武则天的造型师陈敏正加盟,为剧中主角“私人订制”多套服装。

  “国民女婿”王雷之前也是型男一枚,虽然他在《平凡的世界》里饰演的孙少安也是破旧老土衣服加身,但还称得上“土帅土帅”的,这次在《铁在烧》里跟帅再无关联。如今,不仅综艺节目离不开“小鲜肉”拼收视,电视剧一样需要“小鲜肉”拼颜值,但《铁在烧》却“暴殄天物”一般地将“鲜肉”变“糙汉”。

  鹿晗加盟“跑男”,给“跑男”平均颜值拉高不少,而在《铁在烧》里,型男“鲜肉”已在颜值负分的道路上越跑越远,唯一的颜值担当当属“辣妈”刘涛了。齐刘海减龄、旗袍紧裹身,即使穿了五件秋衣也依然身段纤柔曼妙,唱起秦腔来更是眼波含情酥掉人一身骨头,“冻龄女神”演绎的十八岁怀春少女令人怦然心动。

  虽然剧中三兄弟在炮火连天的战场上玩命狂奔、吃尽苦头,私下仍不忘卖萌耍宝,可谓荧屏上“糙汉”,内心住着“小鲜肉”。王雷更是自曝片场拍摄之余,三兄弟总爱齐聚听自己弹吉他唱歌:“音乐方面我虽然谈不上擅长,但却十分热爱,可是跟齐奎、叶祖新比我还是稍占优势的,他俩不敢跟我飙歌。”

  此话一出,网友随即扒出王雷在《铁在烧》拍摄时微博晒出的与齐奎、叶祖新弹吉他的温馨画面,更有多张三兄弟合影,与当下超人气鲜肉组合TFBOYS的神态堪称神同步,俨然散落在山野间的“抗战版TFBOYS”!同样是三兄弟相依,一边是清新帅气的“鲜肉版”,一边沧桑接地气的“大叔版”,令人捧腹却惹人怜爱,只是这怎看都像是卖家秀与买家秀的差距。不知这“鲜肉版”和“大叔版”男神,你更爱哪款?

  请继续锁定19:30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铁在烧》,看“大叔们”如何像小鲜肉般卖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31/n420129438.shtml report 1884 《铁在烧》“抗战版TFBOYS”三兄弟搜狐娱乐讯小鲜肉当道,大叔前赴后继为其开路!前几天“国民鲜肉”鹿晗确定加盟浙江卫视王牌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第三季这一重磅
(责任编辑:王昱妍)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