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欧弟晒与妻子合影照 郑云灿小腹凸起孕味足

来源:搜狐娱乐
欧弟夫妇
欧弟夫妇


  今天中午,欧弟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与老婆的合照,照片中两人都一身黑衣,头碰头一起看着手机,欧弟老婆凸起的腹部更是满满的孕感,时尚孕妈的感觉呼之欲出。

  欧弟还不忘调侃道:“出门买营养,手机该换了!”网友却调皮地劝阻道:“不能换!把你拍那么瘦的手机怎么能换呢?”“这拍的不对,怎么你能拍出铅笔腿型呢!”“欧弟不要换手机,这个手机拍出来的照片显得你的腿细长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30/n420080414.shtml report 643 欧弟夫妇今天中午,欧弟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与老婆的合照,照片中两人都一身黑衣,头碰头一起看着手机,欧弟老婆凸起的腹部更是满满的孕感,时尚孕妈的感觉呼之欲出。欧弟还
(责任编辑:王镜茹) 原标题:欧弟晒与妻子合影照 郑云灿小腹凸起孕味足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