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揭陈妍希疑似插足陈乔恩古天乐恋情内幕

  揭陈妍希昔日疑似插足陈乔恩古天乐恋情内幕

  文/一床情书

  

  

  

  

  

  8月26日,陈妍希和陈晓恋情曝光,27日,两人手比爱心互相艾特,花式秀恩爱花式虐狗根本停不下来,而陈晓更霸气高喊:“总有一天,你会跟我姓!”

  对于两人相恋,有人祝福,也有人扒皮,陈晓被扒之前曾有过四段恋情,每一任绯闻女友无论长相还是身材都力压陈妍希,而陈妍希之前也有过四段恋情,每一位绯闻男友都是不输陈晓的高富帅,除此之外,一床情书还看到论坛有网友爆料,其实陈妍希曾与古天乐“相恋”过,而且还疑似插足古天乐与陈乔恩的恋情。

  

  呐尼?古天乐和陈乔恩拍过拖?!陈妍希插足古天乐陈乔恩恋情?!什么鬼,这哪跟哪,完全八杆子打不着啊?!一床情书彻底风中凌乱了!!

  

  《壹周刊》微博截图

  消息源自2013年初《壹周刊》的微博爆料,微博中称2013年陈乔恩与初恋男友霍建华合作《笑傲江湖》重燃爱火,当时陈乔恩和古天乐其实已秘恋1年,刚好在农历年前争执分手,霍建华于是便趁虚而入。

  

  

  

  网友曝料

  据港媒报道称,2010年,古天乐和陈乔恩是经共同的好友杨千嬅介绍相识相恋,两人平时虽然各有各忙,但感情却维持非常甜蜜。不过为了双方的事业考虑,两人刻意将恋情处理的非常谨慎低调,连身边最亲密的朋友都没有透露。

  

  古天乐陈乔恩疑因陈妍希而分手

  2012年,吴君如与陈妍希因合作电影《花漾:盗伎传奇》结为好姐妹,之后吴君如有意帮陈妍希拓展香港市场,所以经常约她去香港聚会,并且介绍香港演艺圈众多好朋友给她认识,其中就有古天乐。

  

  

  当时吴君如对古天乐陈乔恩的事毫不知情,所以便好心的将陈妍希介绍给了古天乐,希望他们俩能有好的发展,为了撮合他们,吴君如甚至特别安排了三次饭局,据说第一次见面,古天乐就对陈妍希“相当有好感”,但是却显得“紧张又害羞”,在席上不敢表达,只知道喝酒,不讲话,结果吃了三次饭后便没有了下文。

  据悉,在恋爱中有“洁癖”的陈乔恩获悉古天乐对陈妍希“相当有好感”后,非常的抓狂,于是两人发生了激烈的争吵,之战陷入冷战局面,也就是在两人冷战期,陈乔恩和霍建华合作《笑傲江湖》疑似旧爱复燃。

  

  

  有些网友可能会说,吴君如是香港娱乐圈的“大话姑婆”,她说的话应该有水分,不过一床情书却发现这些爆料并非出自媒体的报道,而是来自《康熙来了》节目视频,2012年底,吴君如和陈妍希,陈意涵等人携新电影《花漾:盗伎传奇》录制《康熙来了》,节目现场,吴君如亲口述说她介绍陈妍希给古天龙的来龙去脉,所以一床情书觉得真实性还是比较大的,因为如果当时吴君如知道古天乐有女朋友的话,不可能会再介绍其它女孩子给古天乐。

  对于这段纠结的“三角恋”,古天乐方面一直没有回应,而陈乔恩的宣传人员则表示不愿做过多阐述,并斥责是假新闻,但是陈妍希的回应却耐人寻味,她说:大家是朋友,一起吃饭很正常,是你们想太多了,他(古天乐)只是我很喜欢的演员,我很想与他合作。

  而记者问她是否会接受皮肤黝黑的人做男友时,陈妍希则坚定的说爱情不分肤色、国籍和距离,所以我们是否可以大胆揣测陈妍希当时对古天乐还是有好感的,只不过因为古天乐当时没有主动出击大胆追求,从而导致一段美好的恋情被扼杀在“暧昧”阶段。

  当然,一床情书更愿意相信是因为古天乐此刻心中已有陈乔恩,所以有所顾虑而不敢越雷池一步,但碍于老朋友的吴君如的面子,他只得“逢场作戏”一番。

  八卦盘点,劲爆美图,热辣评论,请加微信:yichuangshua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50828/n420024713.shtml report 3286 揭陈妍希昔日疑似插足陈乔恩古天乐恋情内幕文/一床情书8月26日,陈妍希和陈晓恋情曝光,27日,两人手比爱心互相艾特,花式秀恩爱花式虐狗根本停不下来,而陈晓更霸气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