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姜析源忙于拍戏无暇庆生 新戏备受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姜析源好友送生日惊喜
姜析源好友送生日惊喜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正拍摄新戏《好妻子》的人气演员姜析源可谓是忙碌不已。8月27日,也正是她的生日,由于满满当当的工作日程,这次生日姜析源只得在剧组中度过。即便如此,一向以敬业著称的姜析源也是毫无怨言,全身心地投入到自己的新戏拍摄当中去。

  从《欢乐无双》中妩媚妖娆的红凤楼头牌翠碟,到《武媚娘传奇》中饰演范冰冰乖巧伶俐的贴身丫鬟颂娘,《家庭秘密》中的可爱朴实的杜湘湘,最后到现在拍摄的《好妻子》中上演诸多让人捧腹大笑戏码的“郑雅男”,其表演技巧也日益成熟,成功塑造了众多个性鲜明、张力十足的荧屏人物形象,一直热爱工作不孜疲惫的姜析源笑称最希望得到的生日礼物是更好的剧本和角色的出现。据悉,由姜析源出演的多部电视剧将于今年登陆各大荧屏,一个时而清纯可人、时而女性妖娆、时而活波开朗的影视新星正蓄势待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8/n419980827.shtml report 961 姜析源好友送生日惊喜搜狐娱乐讯近日,正拍摄新戏《好妻子》的人气演员姜析源可谓是忙碌不已。8月27日,也正是她的生日,由于满满当当的工作日程,这次生日姜析源只得在
(责任编辑:王媛) 原标题:姜析源忙于拍戏无暇庆生 新戏备受期待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