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筑梦师》热拍 “毒舌”张芯宁PK金星

来源:搜狐娱乐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蔡晶盛执导,郭涛陈意涵胡可、张芯宁等主演的当代都市爱情剧《爱情筑梦师》目前正在北京热拍。剧中张芯宁饰演的罗晓琳为了达到毁掉相亲的目的,不惜化身“毒舌超女”,成功将对方气得哑口无言。剧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估计金星老师见她,都要礼让三分。

  张芯宁化身“毒舌超女” 被赞功力不输金星

  要论毒舌的功力,现实中金星第一,电视剧中《爱情筑梦师》中的张芯宁饰演的罗晓琳可称霸——张芯宁以其“气死人不偿命”的气焰大有与金星PK的架势。在《爱情筑梦师》中,张芯宁饰演的超市员工罗晓琳是公认的“毒舌超女”。在工作中,能将顾客气得浑身发抖,屡被投诉,生活中,仅用三言两句就能将相亲男气得哑口无言,其深厚的功力让大家佩服的五体投地。对于罗晓琳堪比原子弹一般强大的毒舌功力,连张芯宁自己都声称看到剧本时,吓了一跳。剧组的工作人员现在都害怕和她说话,生怕惹祸上身。而针对毒舌功力不输金星老师的称赞,张芯宁也表示这都是编剧的功劳,剧本写的好才会达成这样的效果,自己还没有那样一针见血的本领。平时就喜欢金星老师,经常看金星老师的节目,如果有机会的话希望能向金星老师当面请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8/n419974470.shtml report 1245 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蔡晶盛执导,郭涛、陈意涵、胡可、张芯宁等主演的当代都市爱情剧《爱情筑梦师》目前正在北京热拍。剧中张芯宁饰演的罗晓琳为了达到毁掉相亲的目的,不惜化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爱情筑梦师》热拍 “毒舌”张芯宁PK金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