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朱亚文《真心英雄》红唇诱人 获赞“最美”硬汉

来源:搜狐娱乐
《真心英雄》朱亚文
《真心英雄》朱亚文

朱亚文红唇诱人
朱亚文红唇诱人

朱亚文全力以赴
朱亚文全力以赴

朱亚文体能爆棚
朱亚文体能爆棚


  搜狐娱乐讯 由江苏卫视推出的大型户外真人秀节目《真心英雄》将于本周五晚22:00播出最新一期,本期节目中挑战难度大大升级,当“行走的荷尔蒙”朱亚文面对平衡力、绝对方向感的重重考验,迎战史上最大数量的嘉宾团,又会展开怎样激烈的比拼较量?

  本周节目中,“行走的荷尔蒙”朱亚文挑战一众高难度项目,飞车大战上演“速度与激情”,大展超强平衡力。完成任务的朱亚文上演红唇诱惑,引得队友爆笑连连,获赞被夸“最美”硬汉。而在比拼速度、体能的终极冲关,朱亚文霸气挑战各项高空体能项目,飞檐走壁、大秀超强体力,荷尔蒙再度爆棚!引发队友惊叹不断。

  看“行走的荷尔蒙”朱亚文如何强强对抗,挑战自我极限,敬请期待本周五晚22:00江苏卫视《真心英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8/n419959782.shtml report 1971 《真心英雄》朱亚文朱亚文红唇诱人朱亚文全力以赴朱亚文体能爆棚搜狐娱乐讯由江苏卫视推出的大型户外真人秀节目《真心英雄》将于本周五晚22:00播出最新一期,本期节目
(责任编辑:潘珊) 原标题:朱亚文《真心英雄》红唇诱人 获赞“最美”硬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