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牧歌》徐百卉进组 演绎“新疆爱情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徐百卉
徐百卉

徐百卉
徐百卉

  日前,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联、北京东方全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著名导演李舒执导,实力派演员徐百卉和林江国领衔主演的30集军垦题材的电视剧《大牧歌》在乌苏市巴音沟草原开机。据悉,女主角徐百卉已于昨日进组。

  《大牧歌》以一对上海知识青年恋人林凡清和许静芝奔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曲折人生故事为主线,真实地再现了上世纪五十年代兵团知识分子的爱情、生活和他们屯垦戍边、把一生献给边疆的壮丽画卷。男主角林凡清为了继承老师的遗业,只身来到新疆。女友许静芝为了追随爱情,放弃了优渥的工作条件,然而当她找到心上人林凡清时,已是在他的婚礼上。两人历经波折,终成眷属。徐百卉饰演的许静芝是一个外表柔弱,内心坚强的女子。

  据悉,“白衣女神”徐百卉下半年将开启“霸屏”模式。此前拍摄的多部电视剧如《风云年代》、《大好时光》、《芈月传》等都将在下半年陆续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7/n419884929.shtml report 1257 徐百卉徐百卉日前,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文联、北京东方全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著名导演李舒执导,实力派演员徐百卉和林江国领衔主演的30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大牧歌》徐百卉进组 演绎“新疆爱情故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