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晓晨《二胎时代》哭功了得 角色摆脱“傻白甜”

来源:搜狐娱乐
王晓晨摆脱“傻白甜”
王晓晨摆脱“傻白甜”

王晓晨催泪惹人怜
王晓晨催泪惹人怜

王晓晨二胎飙演技
王晓晨二胎飙演技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滕华涛监制的都市话题大剧《二胎时代》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该剧自播出后凭借超强共鸣的话题以及演员们的精彩演绎,收视率一直牢牢占据卫视排名前三。而随着剧情的推动,女主角王晓晨的脱俗表现更是备受称赞,尤其是在经历公公猝然去世老公崩溃的情况下擦干眼泪顽强撑家,角色几乎一夜之间长大升级,叫人更加怜爱。

  王晓晨角色成熟蜕变引好评 隐忍哭功虐哭观众

  《二胎时代》剧情已进入到虐心模式,王晓晨扮演的金灿灿角色也迎来大逆转。比起之前无忧无虑的逗比辣妈形象,在经历家庭变故之后的金灿灿多了一份成长与成熟。当她因为隐瞒公公的绝症病情而遭受到公婆的质问时,她强忍着泪水在眼里打转,却还要安慰濒临崩溃的婆婆,那份隐忍和坚强被演绎得淋漓尽致。当公公在垂死边缘挣扎的时候,又是她守候在病床边悉心照料,虽然眼眶泛红闪着泪花,但她没有嚎啕大哭而是安静地陪着,不得不说这种憋着眼泪的哭功比直接眼泪哗哗流看得更揪心,也更考验演技。而当丈夫被公婆打骂时,又是她迎上前,瘦弱的身躯替老公挡了下来,再打再骂都不松开,当老公因自责痛哭时她也陪着哭以及温柔安慰,这一幕实在是太感动,真爱就该是这样的,简直要被虐哭了。

  为家人拼搏为闺蜜两肋插刀 王晓晨角色魅力大绽放

  此前王晓晨饰演的金灿灿衣食无忧做着全职主妇,当家里遭遇变故之后,她勇敢地再杀入职场,一方面还要照顾好家人,为了生活苦苦打拼的劲头叫人心疼。不只是为家人吃得了苦,为朋友她也是掏心掏肺义不容辞。当她无意间发现自己闺蜜的丈夫可能有外遇之后,她挺着大肚子直接就开始了跟踪行动,最后还不忘拉着闺蜜老公对质,那个咄咄逼人的劲儿很是可爱,如若有这样一个绝世好闺蜜,简直感动得会落泪。

  《二胎时代》热播之后,曾经有一些说金灿灿这个角色有些傻白甜的质疑,但是,王晓晨用她的精湛演技进行了有力的回击,金灿灿并不是傻白甜,她虽然大大咧咧,但永远有副热心肠,她爱生活爱家人爱朋友,她一直努力向上奋斗着,随着剧情深入,这个角色身上的魅力日益凸显,怎能叫人不爱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7/n419861011.shtml report 2065 王晓晨摆脱“傻白甜”王晓晨催泪惹人怜王晓晨二胎飙演技搜狐娱乐讯近日,由滕华涛监制的都市话题大剧《二胎时代》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该剧自播出后凭借超强共鸣的话题以及演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王晓晨《二胎时代》哭功了得 角色摆脱“傻白甜”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