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葛天偶遇流浪狗发感慨是暗指刘翔吗(图)

  

  8月26日下午,葛天在微博中晒出给街上偶遇的流浪狗喂食的照片,并写道:“吃完各走各路,相忘于江湖吧,短腿君,祝你狗生安好。”照片中,葛天头戴黑色休闲帽,身穿黑T黑裤,一身休闲装扮衬得身材修长纤细,十分惹人注目。

  众所周知,今年6月25日下午,刘翔在微博上发文宣布与葛天离婚,刘翔称两人婚后因性格不合,并表示希望今后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给人感觉刘翔终于解脱了一样,而葛天那边则哭泣伤心的不得了,看来离婚是刘翔主动提出来的。

  

  演员葛天自从与刘翔离婚后一直处于风头浪尖上,一举一动都受到媒体的关注。不知大家发现没有,离婚后的葛天变得越发高调了,几乎天天刷微博晒心事。这不8月26日早晨,葛天秀出一组在洗手间拍摄的照片,她身穿黑裙露出美腿,小腿上现贴纸纹身,小秀性感,看来葛天已经完全走出离婚的阴影。

  。

  

  葛天微博晒心事的节奏根本停不下来,这不早晨才晒完美腿,下午又发微博了,居然是在街上偶遇一条流浪狗,并发出一句耐人寻味的感慨:“吃完各走各路,相忘于江湖吧,短腿君,祝你狗生安好。”

  遇到一条流浪狗都有感而发真是让人醉了,不过仔细一想,真感觉这句话里有点不大对劲,“吃完各走各路,相忘于江湖”,这话里有话啊,表面上看起来是对这条流浪狗说的,实际上不正是暗指前夫刘翔吗?

  

  葛天和刘翔也是在一个偶然的场合相遇、相识和相恋的,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离婚后分道扬镳,不正是各走各路,相忘于江湖吗?不过既然相忘于江湖,葛天为何还要有意无意地牵牵扯扯呢?相比而言刘翔离婚后,再没有提到半点有关于前妻葛天的信息,这只能说明葛天在心底并未完全放下刘翔。

  更多娱乐圈精彩内幕请关注微信公众号:xlss-1208

  推广合作请关注私人微信号:lxl19781208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0827/n419847808.shtml report 1398 8月26日下午,葛天在微博中晒出给街上偶遇的流浪狗喂食的照片,并写道:“吃完各走各路,相忘于江湖吧,短腿君,祝你狗生安好。”照片中,葛天头戴黑色休闲帽,身穿黑T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