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偷情被曝光却打死不承认的10大男星

  偷情被曝光却打死不承认的10大男星

  文/一床情书

  娱乐圈明星偷情出轨事件层出不穷,迫于压力,也为了挽回形象,很多明星都会选择向公众和家人道歉,但是有的明星却不但不承认,还找各种借口掩盖事实真相,下面一床情书就来盘点娱乐圈偷情被曝光后却打死不承认的10大男星。

  1.付辛博

  

  上个月中旬,媒体踢爆付辛博和颖儿、王靓雅大玩三角恋情,令外界一片哗然,对于网络爆料,付辛博上周四在某发布会上回应此事,称与颖儿是普通朋友,与王靓雅则并非恋人,是“朋友的朋友”,或许因为不满付辛博提起裤子不认人,王靓雅主动向媒体曝光了与付辛博的微信聊天记录,令付辛博瞬间打脸。

  2.李威

  

  今年6月底,全民星探曝光了一组李威和杨子晴的露骨床照,并且爆料称两人于去年的一次圈中聚会相识,之后坠入爱河,并且在北京同居,然而好景不长,李威就因为跟姚笛合作电视剧《从爱情到幸福》擦出火花,从而刻意疏远杨子晴,不过李威却称杨子晴从来都不是她的女友,并斥责对方借机炒作。

  3.汪峰

  

  纵观汪峰进入娱乐圈后的情史,几乎每一任女友或老婆都是靠劈腿得来的,但是他却自始自终都没有承认过,更没有道过歉。且看他的情史轨迹:与筠子相恋-->劈腿齐丹-->女友筠子自杀身亡-->汪峰齐丹结婚-->劈腿葛荟婕-->汪峰齐丹离婚-->葛荟婕未婚生下女儿小苹果-->劈腿康作如-->汪峰葛荟婕分手--> 汪峰康作如结婚生下二女儿汪璟怡--> 劈腿章子怡-->汪峰康作如离婚。

  4.黄秋生

  

  

  2014年春节,有媒体拍到黄秋生与27岁的内地女星魏璐吃火锅后于公园缠绵,事后黄秋生的公司发声明否认黄秋生与魏璐进行过不当及不法行为,而黄秋生也在微博斥记者性幻想。

  5.陈思诚

  

  去年6月,有媒体拍到陈思诚趁佟丽娅在外地拍戏之际,与一位妙龄女孩一起用餐整整四个小时,之后两人一起前往了陈思成婚前的一处高级公寓逗留了近两个小时, 对此陈思诚工作室回应称该女孩是陈思诚朋友的朋友,并称当天是为工作约见,网友们纷纷追问:工作约见需要去公寓吗?朋友的朋友会亲密到牵手揽腰吗?

  6.阮经天

  

  2010年,有媒体拍到阮经天曾背着女友许玮甯公然带台湾某大学的女大学生去开房,事后阮经天却表示:“她是我朋友的女友,我开的是有客厅的房间,我睡客厅。”

  7.黄品源

  

  

  凭借一首《你怎么舍得我难过》走红歌坛的黄品源向来以好男人形象示人,然而在2012年3月时却被某周刊拍到带19岁的小模特杨佳欣上汽车旅馆,消息曝光后,黄品源打死不承认,称自己“带侄女去见导演”,实际上他老婆表示,他们家根本就没有这么一个侄女。

  8.洪金宝

  

  

  2012年9月初,有媒体报料称香港武打巨星洪金宝与内地21岁年轻女星王沁宜一起出入酒店,而且四天三夜都同出同入,平日威严的“大哥大”处处对身旁女友照顾有加,此消息引起娱乐圈大地震,对此,洪金宝在接受电话访问时颇为无奈地表示:“由得他们随便写啦,迟点拍到我同母亲聊天,又要写我是不是问家里要钱了。”

  9.田源

  

  2012年2月,一位叫做“何YangYang”的网友自曝与主持人存在暧昧关系,并且晒出两人的短信截图为证,短信对话非常露骨,媒体根据短信上所显示的电话号码查证后获悉该手机正是田源所持用,不过田源却极力否认,称手机是他妈妈一个老乡的,而该手机因为被盗,所以导致被人陷害,编撰恶意信息抹黑他,同时声称要通过法律手段追究到底,今年5月,田源再度被曝偷腥,起初他依然否认,不过随着越来越多的证据曝光,令他无法自圆其说,最后只能认栽。

  10.朱孝天

  

  

  2005年,朱孝天在北京拍摄《天空之城》时,被拍到与李冰冰酒店偷腥,照片中显示,两人显得非常猴急,还没有走到房间门口,朱孝天就忍不住用手臂勾住李冰冰,并对着她又抱又亲,随即两人一同进入房间,直到第二天中午才离开,视频曝光后,朱孝天极力否认。

  八卦盘点,劲爆美图,热辣评论,请加微信:yichuangshua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50826/n419875432.shtml report 3457 偷情被曝光却打死不承认的10大男星文/一床情书娱乐圈明星偷情出轨事件层出不穷,迫于压力,也为了挽回形象,很多明星都会选择向公众和家人道歉,但是有的明星却不但不承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