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林宥嘉赞现任女友“淡泊名利” 疑似影射邓紫棋

来源:搜狐娱乐
林宥嘉和现任女友丁文琪 


  搜狐娱乐讯 根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宥嘉7月退伍,26日和媒体聚餐,他一改过去“外星人”说话不着边际的风格,侃侃而谈心路历程。有如此转变,林宥嘉感谢女友丁文琪,“她教了我很多。”也透露在正式交往前,已经观察过对方一段时间,“觉得这个人的特质是我想要的,需要这个人的陪伴。”至于为何有这感触,他默认,和“前一段感情”有关。

  林宥嘉坦言,当时是自己先追求丁文琪的,当时是“已单身”的状态?他回答:“嗯。”目前两人感情稳定,对于婚姻,也是“按部就班、水到渠成”,态度落落大方。林宥嘉说:“很感谢她,陪自己走过一些纷纷扰扰。对于当时一些事情连累到她,我很对不起。”

  指的是当初被外界指劈腿,林宥嘉承认,但也再度澄清:“我真的没有,她也不是第三者。”而之所以后来认为丁文琪是“自己想要的人”,是被对方筹备开店时的毅力吸引,也喜欢女方的“淡泊名利”。那是否和与前女友(邓紫棋)的相处过程有关?林宥嘉没有说话,算是默认。

  至于和丁文琪确切交往的时间,林宥嘉说不记得了,但明确的点,是两人都透露了彼此脆弱的一刻。过去襟声,现在侃侃而谈,林宥嘉说:“其实艺人谈感情,会有很多考量,一方面也是我觉得现在状态很好。”他也不讳言两人现在住在一起,“‘同居’这字眼是太强烈,但的确是一起生活,能住在一起就会住在一起,和正常情侣一样。”他9月19日将会担任田馥甄高雄巨蛋演唱会嘉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6/n419810002.shtml report 1216 林宥嘉和现任女友丁文琪搜狐娱乐讯根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宥嘉7月退伍,26日和媒体聚餐,他一改过去“外星人”说话不着边际的风格,侃侃而谈心路历程。有如此转变,林宥嘉
(责任编辑:李治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