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贾斯汀-比伯携超模出入酒吧 贴身弹钢琴

来源:搜狐娱乐
贾斯汀-比伯携超模出入酒吧


  搜狐娱乐讯 据外国媒体报道,贾斯汀-比伯近日被目击与超模齐妮亚-德丽(Xenia Deli)出入酒吧,比伯更是为女方浪漫弹奏钢琴。

  据该媒体报道,贾斯汀-比伯与超模齐妮亚-德丽同时现身纽约市中心某酒吧,两人贴身坐在钢琴前,比伯动情演奏,丝毫不在旁人视线。

  齐妮亚-德丽曾出演贾斯汀-比伯单曲《What Do You Mean》MV,身为维多利亚的秘密专属模特的她身材十分火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6/n419800136.shtml report 707 贾斯汀-比伯携超模出入酒吧搜狐娱乐讯据外国媒体报道,贾斯汀-比伯近日被目击与超模齐妮亚-德丽(XeniaDeli)出入酒吧,比伯更是为女方浪漫弹奏钢琴。据该媒体
(责任编辑:王钲) 原标题:贾斯汀-比伯携超模出入酒吧 贴身弹钢琴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