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72届威尼斯电影节 > 第72届威尼斯电影节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第72届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片:《玛格丽特》

来源:搜狐娱乐
《玛格丽特》
《玛格丽特》


  《玛格丽特》Marguerite

  导演:哈维尔-吉亚诺利Xavier Giannoli

  主演:凯瑟琳-弗洛Catherine Frot、安德烈-马孔André Marcon、克丽丝塔-泰瑞特Christa Theret

  出品国家/地区:法国

  类型:剧情

  本片是43岁的法国导演哈维尔-吉亚诺利的最新作品。哈维尔-吉亚诺利之前曾三度携作品登陆戛纳电影节,并且斩获多次法国电影恺撒奖,2012年的《超级明星》是他首次角逐威尼斯金狮奖,但未获奖,今年的这部《玛格丽特》是他第二次角逐金狮。

  《玛格丽特》是一部讲述女明星的电影。影片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20年代的法国巴黎,女主角玛格丽特-杜蒙特,是一个歌剧名伶。她的演唱事业曾一度走向辉煌,但这个漂亮女人在社交圈却并非一帆风顺,因为遇人不淑,最后走向了自己的人生悲剧。影片的女主人公玛格丽特-杜蒙特和好莱坞的一位早期女演员同名,年轻时代的杜蒙特由法国恺撒奖提名获得者克丽丝塔-泰瑞特扮演,法国实力派女明星凯瑟琳-弗洛将扮演中年时期的杜蒙特,也是戏份最集中的部分。凯瑟琳曾9次获得恺撒奖提名,一次获奖,今年有望角逐威尼斯影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5/n419712013.shtml report 1125 《玛格丽特》《玛格丽特》Marguerite导演:哈维尔-吉亚诺利XavierGiannoli主演:凯瑟琳-弗洛CatherineFrot、安德烈-马孔Andr
(责任编辑:杜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