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柴崎幸将主NHK大河剧 接档堺雅人演战国女城主

来源:搜狐娱乐
柴崎幸
柴崎幸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2017年NHK大河剧主演日前已经确定,主演柴崎幸日前出席了NHK的制作发表会,发表会上同时公开了剧名《女城主直虎》并确定编剧为森下佳子。>>>>>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柴崎幸在剧中将饰演战国时代远江井伊谷的女性领主井伊直虎,历史上这位女城主十分具有内政手腕,被称为“女地头”的同时一生坚持独身,刚强的气质与柴崎幸十分相称。制作发表会上柴崎幸表示自己是首次出演NHK电视剧,首次出演就能担任大河剧主演是自己的荣幸。不过自己是首次听说历史上还有井伊直虎这样一位人物,在开拍之前自己会好好琢磨人物,找到直虎的特有魅力点。

  今年的大河剧是由井上真央主演的幕末剧《花燃》,而来年则是堺雅人主演的战国末期剧《真田丸》,2017年柴崎幸所主演的剧集选取了战国时代故事,回归女性主人公,接档堺雅人也为柴崎幸的这部新剧奠定了明朗的基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5/n419705087.shtml report 969 柴崎幸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2017年NHK大河剧主演日前已经确定,主演柴崎幸日前出席了NHK的制作发表会,发表会上同时公开了剧名《女城主直虎》并确定
(责任编辑:刘冬琦) 原标题:柴崎幸将主NHK大河剧 接档堺雅人演战国女城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