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秧歌》亮相推介会 杨志刚王奎荣登台力荐

来源:搜狐娱乐
《大秧歌》主创亮相推介会(左二郭靖宇、右二王奎荣、右一杨志刚)
《大秧歌》主创亮相推介会(左二郭靖宇、右二王奎荣、右一杨志刚)

王奎荣推介会上力荐《大秧歌》
王奎荣推介会上力荐《大秧歌》

杨志刚推介会现场分享拍戏心得
杨志刚推介会现场分享拍戏心得

  搜狐娱乐讯 昨日,在天津卫视举办的夏季资源推荐会上,抗日热血传奇大剧《大秧歌》首次荧幕亮相,该剧是由有“传奇剧王”之称的著名导演郭靖宇执导,王奎荣、张少华、杨志刚、杨紫、刘芊含、肖茵、牛北壬、信鹏、贾宏伟、马赫等一众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共同打造的一部抗日热血传奇巨制。在推荐会上,《大秧歌》的导演郭靖宇携主创杨志刚、王奎荣老师一同登台,向在场众人极力推荐《大秧歌》。

  导演郭靖宇精益求精 打造抗战良心剧

  电视剧《大秧歌》以海阳著名非物质文化遗产"大秧歌"为切入点,讲述了上世纪三十年代乞儿海猫回山东海阳寻亲,从而发生的一段夹杂了家族恩怨、爱恨情仇、惊心动魄的抗日热血传奇故事。该剧由郭靖宇导演亲自编剧,作品整体架构严谨,借鉴了真实的史料,以小家折射大家,深切的反映了那个年代人民水深火热的生活以及奋力抗争的勇气。该剧使用《打狗棍》原班人马打造,多位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从开拍到杀青共耗时344天,拍摄周期之长可谓罕见。

  在推荐会现场,导演郭靖宇台上介绍《大秧歌》之时,突然强迫症“发作”,走下台把一个放反了的名牌正了过来。如此细微的错误却被细心的郭导发现并纠正,可见郭导在工作时的认真细致。不惜耗费这么多的时间资金,郭导在各方面都做到精益求精,誓要打造一部反映英雄抗战传奇的良心剧。

  主创人员齐点赞:《大秧歌》一定会火

  在推介会现场,《大秧歌》的片花剧情精彩,画面震撼,引起了在场众人的强烈反响。而主演杨志刚在介绍这部戏的时候表示,《大秧歌》是他演的最过瘾,剧本创作最好、一定会火的一部剧。老戏骨王奎荣老师则含蓄表示一部戏的好坏还是应该交给观众来评论,然而为了这部《大秧歌》,所有的主创人员确实都做出了最大的努力。如果你了解郭靖宇导演,看过《铁梨花》、《打狗棍》、《勇敢的心》,那就一定会喜欢《大秧歌》。

  据悉,《大秧歌》将于下半年播出,这样一部汇聚了许多人心血的剧一定不会令观众失望,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5/n419696066.shtml report 2180 《大秧歌》主创亮相推介会(左二郭靖宇、右二王奎荣、右一杨志刚)王奎荣推介会上力荐《大秧歌》杨志刚推介会现场分享拍戏心得搜狐娱乐讯昨日,在天津卫视举办的夏季资源推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大秧歌》亮相推介会 杨志刚王奎荣登台力荐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