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晋发视频秀帅气舞姿 蔡少芬:我的老公!

来源:搜狐娱乐
张晋晒独舞
张晋晒独舞

  搜狐娱乐讯 8月24日下午,张晋晒出一段跳舞的视频,并写道:“多年以后的自黑。”视频中,张晋一人独舞,帅气潇洒,粉丝纷纷点赞。

  对此,蔡少芬留言:“嘿,我的。”蒋欣随后调侃道:“‘我老公好棒哟!我老公好帅哟!我老公好腻害(厉害)哟!’”调皮的对话逗乐网友。

  网友纷纷留言“这哪里是自黑啊,这舞技太强悍了”,“帅的没sei(谁)了”,“晋哥哥,帅呆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5/n419664734.shtml report 707 张晋晒独舞搜狐娱乐讯8月24日下午,张晋晒出一段跳舞的视频,并写道:“多年以后的自黑。”视频中,张晋一人独舞,帅气潇洒,粉丝纷纷点赞。对此,蔡少芬留言:“嘿,我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张晋发视频秀帅气舞姿 蔡少芬:我的老公!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