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浩民演古装戏多年 现代戏找上门

来源:搜狐娱乐
0821_1 (1).jpg
陈浩民现代戏找上门


  搜狐娱乐讯 陈浩民多年来持续拍摄多部古装大戏,从过去的天龙八部、西游记,到近年的活佛济公系列、天天有喜系列、欢喜限令、皇甫谧传奇,以及现在正在拍摄的乞丐皇帝与大脚皇后传奇等等,所有戏不管是播出还是正在拍摄,都相当受到关注,讨论度也相当火,因此陈浩民被称作是“古装剧一哥”、“穿古装最帅的男艺人”。

  但其实陈浩民不只演古装剧火,也拍摄过多部现代剧的他,穿上时装更能展现魅力,近来陆续有多部现代戏邀约来找他洽谈,被问到若拍摄现代戏想要拍什么样的角色,陈浩民表示,演个疯狂的老师应该不错,因为自己过去就是个调皮淘气的学生,虽然大家对他的印象就是文质彬彬的公子,尤其希望他演出帅气的富家子弟,浪漫的谈恋爱,毕竟他在戏剧“升空高飞”中饰演的机长也是非常深植人心的。

  不过陈浩民其实在戏剧上的表现得扩张力是很大的,他也说若是有机会,也想尝试演出一个阴暗面的坏蛋,外表斯文内心极度恐怖的那一种,但却没有人找他演反派,旁人都笑“谁要哥你长得帅,怎么看都不是坏人。”

  对此陈浩民说道,“其实不管是什么角色,我都会做足准备跟投入角色里,不一定是什么类型的戏剧,只要是好的剧本,有挑战性,都愿意尝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4/n419608550.shtml report 991 陈浩民现代戏找上门搜狐娱乐讯陈浩民多年来持续拍摄多部古装大戏,从过去的天龙八部、西游记,到近年的活佛济公系列、天天有喜系列、欢喜限令、皇甫谧传奇,以及现在正在拍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 陈浩民演古装戏多年 现代戏找上门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