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全是你的》引入时间魔骰 花千骨主演惊艳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肚皮舞娘展妖娆舞姿

  搜狐娱乐讯 上周,北京卫视大型生活服务类节目《全是你的》继续准时与您相约在周日晚间黄金时段。如您所见,节目组在保持原有内容的基础上力求不断推陈出新,为了令节目节奏更加明快有趣,全新引入了“游戏时间魔骰”环节,使得每轮游戏闯关的时间长短都由选手自己决定。倘若不幸抽到了“摇一摇”界面,选手将丧失闯关的资格,所累积的奖品也将“摇”给电视观众。全新的游戏模式大大加强了观众获胜几率的同时,也增强了选手闯关的难度,令本就紧张激烈的节目更加悬念倍增、高潮迭起。

  全新引入“游戏时间魔骰” 超模女神成“踩弹”第一人

  都说人红是非多,同理,一档节目火爆的同时,也难免会有一些进退维谷的选择随之而来。自从节目中的选手全面换成高颜值的“女神军团”后,收视率也呈直线上升的趋势。但由于女神选手们实力不一,在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时间也变得格外的不可预料。近期,节目组更是收到了部分忠实观众的留言,大家都希望自己喜欢的女神在舞台上多留一会。面对观众们的热情要求,机敏的节目掌门人李咏急中生智,全新引入了“游戏时间魔骰”环节,使选手们游戏闯关的时间完全掌握在自己手里,而魔骰中还藏有如同定时炸弹般“摇”的一面,令女神选手们望而生畏,但却使节目更富戏剧性,更加生动好看。

  第一个试吃“河豚”的人是勇者,而第一个不幸“摇”到定时炸弹的选手不仅是勇者,更是位超模女神。这位超模选手不仅颜值爆表、身材高挑,更是在现场大方“炫”出了一场百变T台秀,其卓越的表现力艳惊四座。不仅收获阵阵掌声,更是令一向沉稳的李咏都把持不住,直呼:“你好好的,别让我犯错”。遗憾的是,这位超模选手在闯第二关时不幸成为了“踩弹”第一人,可谓是“身先士卒”,同时,她所累积的奖品也如数“摇”给了电视观众。

  “蠢萌界”翘楚现身说法电话诈骗 花千骨主演惊艳登场

  你也许见过主动送上门的受骗者,但已经被骗过一次,还将自己的财产“奉上”第二次的,绝对称得上是“中二症”重度患者。没错,上周选手中就有这样一位“迷糊”的美少女,她站上舞台现身说法自己的“血泪史”,给电视机前的观众以警示。经这位“小迷糊”表述,曾经在电话里被人骗走五万元高额财产的她,竟是分两次被骗的,不仅如此,事后她还惨遭案犯在电话里的无情嘲笑,此番言论不仅令一旁的咏哥大跌眼镜外,也正好印证了她给自己“蠢萌界”翘楚的定位。好在这位甜美可爱的女孩有着天生乐观的精神,咏哥也现场夸赞她是个简单的女孩,并警示全场观众:“要多留心计,保护自己的财产安全”。

  提到“蠢萌”,不由让小编想到近期的热播剧《花千骨》。上周节目中,这部剧中的主演杨安琪惊艳登场,令全场观众大呼惊喜。杨安琪不仅以剧中经典造型亮相,仙气十足外,还在现场还原剧中精彩桥段,与李咏频频逗趣互动,玩的不亦乐乎。其中最为有趣的是,杨安琪入戏太深,现场调侃:“全天下的男人都不是好东西”,令主持人李咏华丽躺枪,急于为自己辩解的他竟一时间乱了分寸。节目播出后,网友们留言调侃:“即便是久经沙场的‘名嘴’主持人遇到“仙”界中人,输了气势也是在所难免的”。对本周节目还意犹未尽的观众,敬请关注下周日晚21:18分北京卫视《全是你的》,节目周周精彩,不容错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4/n419589066.shtml report 1900 肚皮舞娘展妖娆舞姿搜狐娱乐讯上周,北京卫视大型生活服务类节目《全是你的》继续准时与您相约在周日晚间黄金时段。如您所见,节目组在保持原有内容的基础上力求不断推陈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