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扒扒汪峰被极品旧爱葛荟婕插过的刀

  什么仇什么怨!扒扒汪峰被极品旧爱葛荟婕插过的刀

  文/一床情书

  

  都说每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默默付出的女人,但是在一床情书看来,娱乐圈很多成功的男星背后却站着一个狠狠插刀的女人,比如汪峰背后就有一个阴魂不散的极品前女友葛荟婕。

  据了解,汪峰2004年与17岁的葛荟婕同居,葛荟婕18岁未婚生女,19岁时,汪峰以葛荟婕贪玩任性,不懂做贤妻良母为由提出分手,分手后,葛荟婕走上了背后插刀汪峰的不归路,下面一床情书就来扒扒葛荟婕那些年往汪峰背后插过的刀。

  第1刀:汪峰太虚伪带女儿做亲子鉴定

  

  

  2011年1月17日,葛荟婕突然在微博向汪峰开炮:“汪峰请你真实一些好吗?不要再这么虚伪了,记得你带我和我的小苹果去做亲子鉴定吗?汪峰!我告诉你,我会写一首歌叫‘我如此恨你’,我会将事实都写出来!”随后汪峰在微博回应,做亲子鉴定只是为了给孩子上户口。

  第2刀:汪峰趁她怀孕时出轨

  

  2011年2月,葛荟婕做客星空卫视节目《LADY呱呱》,大爆汪峰的过往衰事,称自己还在怀孕时,汪峰就无情出轨,经常与其他女明星约会。

  第3刀:汪峰逼她割腕自杀

  

  葛荟婕还在节目透露,与汪峰分手后,她痛苦不堪,曾经割腕自杀,自己在手腕上割下去一会儿就凝结了,又割下去又凝结了......

  第4刀:汪峰没有在娱乐圈存在的必要

  

  2013年11月9日,汪峰在上海个人演唱会上向前来捧场的章子怡示爱,11日,葛荟婕在微博上留言称:“中国文化局应该仔细地考虑一下对汪先生在娱乐圈的存在!我就落井下石怎么着? ”

  第5刀:别称我是汪峰旧爱

  

  2013年12月20日,葛荟婕在博客中表示,曾经和汪峰热恋过的“这个人早就不在了!”而现在自己的委屈只来自当时单纯的自己和汪峰无辜的前妻。

  第6刀:汪峰阻止她见女儿小苹果

  

  

  2014年3月8日,葛荟婕连发数条微博,情绪激动地指责汪峰只顾谈恋爱不理会自己想见女儿“小苹果”的诉求。“打不通你电话,我理解你也许有事,也许在谈恋爱!但不能让我这半年都不能联系她(小苹果)吧?”

  第7刀:我的女儿不是汪峰的

  

  2014年8月20日,葛荟婕在与他人对话时称,“我有个女儿,但不是汪峰的”。让众网友感叹,难道汪峰被戴了这么大一顶绿帽子?

  第8刀:暗酸汪峰为四眼短腿汪

  

  2月7日晚,在章子怡36岁生日之际,汪峰向其求婚成功,引发关注,9日晚,汪峰旧爱葛荟婕在微博写道:“四眼短腿汪和章小姐求婚了。我真心祝福啊。”

  第9刀:将出书大曝与汪峰的狗血情事

  

  2月10日,有网友微博爆料称:“汪峰前妻康作如及前女友葛荟婕近日将联合出版一本书,书中两人将分别向读者介绍与汪峰鲜为人知的情事,书名暂定为《再回首恍然噩梦》,该书将大爆汪峰如何背信弃义、贪念美色、婚内出轨、道貌岸然的伪君子形象。”

  第10刀:分手时我被汪峰逼写保证书

  

  2月11日,葛荟婕在接受专访时,称她2010年想要在北京买房,于是找汪峰索要分手费,而汪峰当时拿出30万,并要求葛荟婕写下保证书不再要钱:“拿钱的时候,他还要求我写了保证书,像什么‘我葛荟婕以后再也不会问你要钱’之类的,不写就不会给我。”

  第11刀:我怀孕时问他要钻戒,他说没钱

  

  汪峰向章子怡求婚的时候奉上了9克拉的钻戒,葛荟婕接受采访时略带嘲讽地说:“别看他现在开着劳斯莱斯,送上几克拉钻戒,当时我怀孕时问他要钻戒,他说没钱,不给。”

  第12刀:汪峰赌博一晚上输赢一万起

  

  对于坊间盛传汪峰与章子怡结缘于打麻将,葛荟婕深信不疑,甚至还大爆猛料:“汪峰爱赌也会赌,这个我知道。以前我怀孕的时候就带我出去赌。拿现金赌,一晚上输赢一万起”

  第13刀:汪峰和章子怡迟早会分的

  

  汪峰向章子怡求婚成功后,媒体问及葛荟婕对章子怡的看法,葛荟婕直言:“我没看过她的什么电影,没什么看法。她和汪峰在一起,我就会把她跟康作如(汪峰前妻)当成一样的,像个受害者。我觉得是汪峰主动在先,相信他不是因为名气才和章子怡在一起,我只是觉得汪峰在追逐一些爱情的时候就会忘了自己的责任,太奋不顾身了。看以后吧,应该会分的。”

  第14刀:汪峰糟蹋四婚

  

  3月1日,葛荟婕更新微博炮轰汪峰:“您这1婚败,2婚败,3婚败,还草草率率的准备糟蹋糟蹋4婚吗?我担心,女儿这么频繁的换人照顾还不如我穷养着,我还担心,女神万一你还败了,你……”

  第15刀:汪峰散着狐臭求爱,唱菜市场歌

  

  2015年3月11日,葛荟婕连发两条微博指向汪峰,称“看到一个声称摇滚教父(可笑)的人举着胳膊,亮着腋毛,散着狐臭向他爱人求爱。”

  之后,葛荟婕再次更新微博,称:“这种不伦不类没有风格的春晚音乐……在你思考判断的时候会听吗?在你和家人朋友聚会的时候会放吗?你在约会恋爱的时候会放这种歌吗?还是你想抱着孩子教他认字的时候放着这种歌?所以各企业也别在年会上放这种菜市场的歌了,因为你听了都很无奈的想翻白眼。”

  第16刀:我把10年前的事抖出来,你受得了么

  

  3月25日,葛荟婕在微博发文称汪峰将不敢面对的事情推给经纪人,同时,葛荟婕表示自己不想炒作,最后葛荟婕称:“我要是真想炒作把10年的事情写出来,你受得了么?”

  第17刀:汪峰砸钱封口

  

  今年4月中旬,有港媒曝章子怡和汪峰在香港递交的“拟结婚通知书”,准备注册结婚,随后更网友爆出,汪峰章子怡已经在北京郊区著名别墅区购置两套别墅,汪峰买的那套大的价格在8000万元左右,而章子怡那套小的也在4000万元左右。对此爆料,葛荟婕转发微博称“你这次的真爱我看行”。更疑似指控汪峰曾试图砸钱让其封口:“噢,昨晚和我妈通了电话才知道,原来给我妈打电话的目的是想我闭嘴,用钱来平息这件事情啊。是因为现在这段感情很珍贵才这么做的吗?”

  第18刀:汪峰是赌鬼

  

  2015年中国(江苏)扑克锦标赛暨APPT CHINA南京站因涉嫌赌博违法犯罪行为而被叫停,而汪峰则因出现在赛场上被疑涉赌,对此,葛荟婕4月20日在微博上称:“我啥都不说,行了么。tashigedugui…… ”后面的字母被解读是“他是个赌鬼”。

  第19刀:我比章子怡漂亮

  

  5月4日下午,葛荟婕在微博发出一组日本女星水原希子Kiko的照片,并配上三个亲吻的表情,照片中的Kiko与葛荟婕相似度颇高,有网友评论“你要是比章子怡美,我就不活了”,葛荟婕简单粗暴回复“那你去吧”,丝毫不认为自己比章子怡丑,霸气侧漏。

  第20刀:误人子弟,说一套做一套

  

  8月22日,葛荟婕连发两条微博炮轰汪峰:“中国好声音的歌者不许选汪峰!他在音乐理论上也行说的是对的,但是他绝对不会真的认可你,他也不会真的好好培育你。”

  与此同时,她还非常气愤地写出了自己和汪峰的往事:“汪曼熙出生前我放弃去法国的发展机会,汪曼熙出生后法国公司再次邀我。你对我的说辞是什么?‘我们如果分开这么多月,中间会发生太多事’当时我听了你的话,可然并卵!我的确不是个好妈妈,但请你别撒着谎把人骗到坑里!”

  八卦盘点,劲爆美图,热辣评论,请加微信:yichuangshu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50823/n419571760.shtml report 5834 什么仇什么怨!扒扒汪峰被极品旧爱葛荟婕插过的刀文/一床情书都说每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默默付出的女人,但是在一床情书看来,娱乐圈很多成功的男星背后却站着一个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