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沈泰鬼马曝光新戏造型 疑似出演民国阔少

来源:搜狐娱乐
沈泰
沈泰

沈泰马赛克照片
沈泰马赛克照片

沈泰幽默曝光新造型
沈泰幽默曝光新造型

  搜狐娱乐讯 日前,娱乐圈型男偶像沈泰微博曝光了自己的新戏造型,并写道:“今天定妆,衣服很帅,你们觉得呢?”而当粉丝打开照片看到的竟然是一组衣服被打了马赛克的照片,网友纷纷留言:调皮,你是闹哪样?

  不过细心的粉丝还是透过马赛克辨认出这是沈泰在新剧组服装间拍摄的照片,貌似穿着西服与白衬衫,更有网友猜到,新戏莫非是饰演民国阔少吗?演了那么多的现代高富帅,这次是要饰演一位民国高富帅么?更有网友调侃道:“泰哥,新戏的保密工作也做得太好了吧,不过真的好帅”,“第一反应是真搞笑,第二反应是真好看”,而粉丝们在感慨偶像的幽默与帅气之余,更多的则是表示对沈泰新戏的期待,据悉,沈泰本人对角色与剧本的挑选十分认真和严格,珍视自己的每一个作品和角色,所以在接戏上也是本着精益求精的原则,难怪粉丝们纷纷对新角色尤为好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1/n419437177.shtml report 1606 沈泰沈泰马赛克照片沈泰幽默曝光新造型搜狐娱乐讯日前,娱乐圈型男偶像沈泰微博曝光了自己的新戏造型,并写道:“今天定妆,衣服很帅,你们觉得呢?”而当粉丝打开照片看到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沈泰鬼马曝光新戏造型 疑似出演民国阔少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