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情筑梦师》热拍 张芯宁戏内偷窥戏外偷师

来源:搜狐娱乐
张芯宁剧照
张芯宁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蔡晶盛执导,郭涛陈意涵胡可、张芯宁等人主演的当代都市爱情剧《爱情筑梦师》正在北京热拍中。在剧中,张芯宁饰演的罗晓琳为爱秒变“娇羞偷窥狂”,在剧外,张芯宁狂看韩剧并称“感谢偶巴”。

  张芯宁变身“娇羞偷窥狂” 感谢长腿偶巴赐灵感

  在最近拍摄的一场重头戏中,张芯宁饰演的罗晓琳要为爱变身为“怀揣少女心的偷窥狂”,明明是“女汉子”突然变成了“娇羞的偷窥狂”,罗晓琳形象的快速转变不仅让已经很熟悉的现场工作人员不太适应,连张芯宁自己也说不习惯。不过好在她早早准备了秘密武器,顺利过渡成功。据张芯宁介绍,为了找准感觉演好罗晓琳突如其来的娇羞少女心,自己可没少费工夫,看了不少韩剧学习。而对于最大的难题“偷窥”,张芯宁也表示,从韩剧中偷师不少,“从没干过这种事,一时找不到感觉,还好有长腿欧巴们,看着他们,想着如果我是女主角,大概也会不由自主的偷偷跟踪他、偷窥他,想了解他,于是很顺利就找到感觉了,能演好‘罗晓琳’我要感谢欧巴们呢。”到底罗晓琳从韩剧女主角身上学到了什么,又是如何将这些“武器”运用到拍摄中的呢,答案就在《爱情筑梦师》中,死守播出自然知晓。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1/n419431358.shtml report 1263 张芯宁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蔡晶盛执导,郭涛、陈意涵、胡可、张芯宁等人主演的当代都市爱情剧《爱情筑梦师》正在北京热拍中。在剧中,张芯宁饰演的罗晓琳为爱秒变“娇羞偷窥狂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爱情筑梦师》热拍 张芯宁戏内偷窥戏外偷师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