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超萌的身高差!蔡依林与锦荣牵手过七夕

来源:搜狐娱乐
锦荣与蔡依林牵手
锦荣与蔡依林牵手

锦荣与蔡依林
锦荣与蔡依林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后蔡依林(Jolin)2010年因拍摄歌曲《玩爱之徒》与男模锦荣擦出爱火,随即展开热恋,二人在一起5年,感情依旧甜蜜稳定,也越来越不避讳地大方出门约会。她20日再被网友直击在日本与男友约会,2人一同在国外度过浪漫七夕,羡煞不少人。

  蔡依林7月飞往新加坡举办《PLAY巡回演唱会》,被当地粉丝拍到锦荣也爱相随,在表演结束后还一同在当地游玩,虽打扮随兴,但戴着同款墨镜走在人群中相当显眼,羡煞旁人。她20日再度被眼尖的网友发现,与男友一同在日本逛药妆店,买了一大袋战利品,甚至手牵手现身日本街头,2人“超萌的身高差”格外显眼,小俩口甜蜜过七夕,且二度在国外约会被拍到,让粉丝相当兴奋。

  事实上,蔡依林在事业、财富均得意,只缺“家庭”这块拼图就圆满,但她表示,对结婚生子并无明确地规划,认为一切要看宇宙怎么安排,总有一天会补齐、完整她的生活。另外,她也透露应该会生小孩,但认为40岁才是高龄产妇,不需要担心这么多,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1/n419419612.shtml report 1419 锦荣与蔡依林牵手锦荣与蔡依林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天后蔡依林(Jolin)2010年因拍摄歌曲《玩爱之徒》与男模锦荣擦出爱火,随即展开热恋,二人在一起5年,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超萌的身高差!蔡依林与锦荣牵手过七夕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