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陶昕然七夕赶工 何建泽快递送蓝色妖姬

来源:搜狐娱乐
陶昕然与何建泽恩爱如初
陶昕然与何建泽恩爱如初

何建泽对陶昕然疼爱有加
何建泽对陶昕然疼爱有加

陶昕然七夕收到蓝色妖姬
陶昕然七夕收到蓝色妖姬

  搜狐娱乐讯 昨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也是实力女星陶昕然与人气小生何建泽大婚后迎来的首个传统情人节,对这对金童玉女来说意义重大。然而遗憾的是,陶昕然一整天都在上海片场赶拍新戏,老公何建泽则在北京拍摄时尚杂志大片,两人为工作上演了一出现实版的“牛郎织女”京沪遥相望。即便如此,这对恩爱有加的小夫妻还是在这个特殊的节日狠狠虐了一把“单身汪”们。

  晚上八时许,陶昕然在个人微博晒出了老公送达的“蓝色妖姬”,并配文称:“拍了一整天的戏累到不想说话,回到酒店收到何先森快递来的花,瞬间赶走所有疲乏!”并大赞对方道:“这些年何先森表现还是很好的,是一个很好的爱人!有爱的日子天天情人节!”何建泽也第一时间给予爱的回应:“这花是坐飞机空降到你房间的,它认路!”让一众网友很是羡慕嫉妒恨:“蓝色妖姬的花语是‘相守是一种承诺’,你们俩要不要这么浪漫!”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1/n419418909.shtml report 1740 陶昕然与何建泽恩爱如初何建泽对陶昕然疼爱有加陶昕然七夕收到蓝色妖姬搜狐娱乐讯昨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也是实力女星陶昕然与人气小生何建泽大婚后迎来的首个传统情人节,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陶昕然七夕赶工 何建泽快递送蓝色妖姬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