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演说家》七夕探班 张卫健送张茜365朵红玫瑰

来源:搜狐娱乐
张卫健受访侃侃而谈
张卫健受访侃侃而谈

导师阵容华丽强大
导师阵容华丽强大

  搜狐娱乐讯 北京卫视语言竞技真人秀《我是演说家》第二季于8月20日七夕节当天举行媒体见面会,“全能艺人”张卫健携鲁豫、乐嘉华少三位“名嘴”整齐亮相,坐镇第二季《我是演说家》导师席,将“演说风暴”与平凡“素人”通过演讲带给大家的无限正能量再度引爆。

  张卫健创作新歌《大演说家》 自称“磁铁”吸引选手

  张卫健在第一季《我是演说家》节目中以睿智大气又充满智慧的导师点评与多次饱含生命思考与切身体验的精彩演讲出尽风头,也让更多观众领略到他表演之外的别样魅力。对于记者提出“靠什么抢人”这一犀利问题,张卫健大方表示:“从小到大,我一直不喜欢这个‘抢’字,好在很多选手都是看着我的影视剧长大,我陪伴了他们的整个童年与青春,所以我说我自己就是一块‘磁体’,不用抢,选手们都是‘自动归队’。”

  为了第二季《我是演说家》节目,张卫健特地为每一位参加演讲的选手创作、演唱了新歌《大演说家》,不仅旋律朗朗上口,歌词更是贴近节目与选手,希望用自己的歌声传递与鼓舞每一位演讲者与听众:“我并不只是为我自己选中的选手而唱,而是为每一个有勇气站到这个舞台上面对观众演讲的朋友而唱,因为在每个人的人生舞台上,大家都是他们独特人生经历的大演说家,分享故事、传递情感。”而张卫健的这首《大演说家》也成为他的“队歌”,在其团队每一位选手成功晋级后现场都会响起这首充满正能量的《大演说家》。

  张卫健送张茜365朵红玫瑰 “中国好老公”名副其实

  媒体见面会当天恰逢中国传统节日七夕情人节,张卫健与张茜这对明星夫妻恋爱十余载,结婚近十年,这对“银幕情侣”因戏结缘,恋爱甜蜜,婚姻幸福,羡煞旁人。当现场记者问到张卫健今年七夕如何度过之时,张卫健毫不吝啬:“因为张茜的美容院前几天刚刚度过了1周岁生日,正好又赶上七夕情人节,我就亲手写好祝福卡片,送上365朵红玫瑰,一举两得、一箭双雕。”也让现场不少女记者大赞张卫健“中国好老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1/n419418436.shtml report 1948 张卫健受访侃侃而谈导师阵容华丽强大搜狐娱乐讯北京卫视语言竞技真人秀《我是演说家》第二季于8月20日七夕节当天举行媒体见面会,“全能艺人”张卫健携鲁豫、乐嘉、华少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演说家》七夕探班 张卫健送张茜365朵红玫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