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yeast官网 > 新闻资讯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演员孙贤周签约KEYEAST 散发“特级效应”

来源:搜狐韩娱
演员孙贤周签约KEYEAST 


  搜狐韩娱讯 演员孙贤周正式与KEYEAST签署专属合同。演员孙贤周凭借实力雄厚的演技,进出电视电影大荧幕且发挥独一无二存在感光芒。此次,作为“值得信任的演员”备受关爱的他与KEYEAST携手,引起业界视线高度集中。

  孙贤周通过电视剧《玫瑰色人生》、《邻居冤家》、《追击者THE CHASER》、《黄金帝国》、《危情三日Three Days》等,以及电影《伟大的隐藏者》、《捉迷藏》、《恶意编年史》等众多作品持续活跃于演艺圈,为观众带来无数欢笑、眼泪和感动,是位名副其实的实力演技派演员。

  过去25年间,孙贤周一路走过“演技”道路,为事业生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时而,他就像一位亲切的邻家叔叔,时而,又散发着总统般的领导魅力,发挥着自身名副其实的演技内功,同时还用稳定的演技使每部作品都得以盛行,备受全国民们的热爱。

  特别是,孙贤周凭借在2012年电视剧《追击者》中的爆发演技,备受好评。同时还获得“SBS演技大赏 大奖”、“百想艺术大赏 TV最优秀演技奖”,还接连令电影《捉迷藏》和《恶意编年史》得以票房大卖。除此之外,他还于近日在韩国电影演员协会主办的“令韩国电影发挥光芒的明星奖”中获得最高奖TOP演员奖,得此殊荣实至名归。如此具备实力演技派的演员孙贤周与具备专业系统经纪人体系的KEYEAST公司携手,散发着特级效应,备受高度瞩目。

  Keyeast娱乐经纪事业主管梁根焕表示:“本次,能够和同时具备稳拿票房盛行和雄厚实力的演技派,再在这基础上加上信赖的演员孙贤周签署合约,感到十分高兴和期待。” 同时,他还表示:“今后孙贤周将展开多方面的活动,我们将不遗余力地为他的演艺道路提供一切支持。”

  另一方面,孙贤周与KEYEAST公司旗下艺人裴勇俊、金秀贤、朱智勋、林秀晶、郑丽媛、韩艺瑟、朴叙俊等演员成同门。而他所拍摄的 悬疑惊悚片电影《The Phone》也将于今年下半年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韩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820/n419331185.shtml report 1355 演员孙贤周签约KEYEAST搜狐韩娱讯演员孙贤周正式与KEYEAST签署专属合同。演员孙贤周凭借实力雄厚的演技,进出电视电影大荧幕且发挥独一无二存在感光芒。此次
(责任编辑:韩知娟)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