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新“蜘蛛侠”加盟冒险片《迷失Z城》 9月开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汤姆-霍兰德加盟《迷失Z城》
汤姆-霍兰德加盟《迷失Z城》

  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布拉德-皮特早在2008年就放出消息,他的“B计划”影业公司将出资打造一部冒险题材影片《迷失Z城》,其本人将扮演影片的男主角——英国探险家帕西-哈里森-法凯特上校。但是在2010年,由于影片的前期筹备周期过长,加上片约缠身,皮特最终放弃了这部影片的拍摄。今年,影片终于被提上了拍摄日程,《环太平洋》的查理-汉纳姆、《暮光之城》的罗伯特-帕丁森、《美国狙击手》的西耶娜-米勒纷纷加盟该片。今日,影片又增加了一个重要角色的扮演者:刚刚得到新版《蜘蛛侠》男主角彼得-帕克一角的青年男演员汤姆-霍兰德,将在本片中出演角色。霍兰德之前在《惊天巨啸》贡献了杰出演技。

  《迷失Z城》的导演是曾拍摄过《我们拥有夜晚》和《两个情人》的詹姆斯-格雷,他亲自撰写了电影剧本。《迷失Z城》根据一桩真实事件改编而来,故事讲的是1925年,英国探险家帕西-哈里森-法凯特为了找到传说中的Z城,带领一支探险小组深入亚马逊河流域实地考察,最后不幸失踪的故事。70多年来,无数探险家沿着帕西的探险道路继续探索,但最终都宣告失败。据说布拉德-皮特正是因为被剧本的神秘感所吸引,才打算出资并出演这部影片的。只可惜计划不如变化,法凯特上校更换了扮演者。

  《为奴十二年》的迪-加纳、安东尼-卡塔加斯将出任本片的制作人,美国派拉蒙电影公司将负责该片的发行工作。《迷失Z城》将在今年9月到10月进行前期拍摄,有望在2016年下半年登陆北美院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0/n419322706.shtml report 1143 汤姆-霍兰德加盟《迷失Z城》搜狐娱乐讯(文/耷子)布拉德-皮特早在2008年就放出消息,他的“B计划”影业公司将出资打造一部冒险题材影片《迷失Z城》,其本人将扮
(责任编辑:张尧)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