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花样男子》舞台卡司敲定 松下优也将演道明寺

搜狐日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人气漫画《花样男子》首次改编的音乐剧版卡司目前已经正式敲定,从3000名少女参加的甄选中脱颖而出的现役女高中生加藤梨里香将饰演牧野杉菜,而男主角道明寺司则由松下优也出演。

  累计发行超过6100万部的大热漫画《花样男子》曾被改编为多种形式出演,但改编为音乐剧还是首次,此次的音乐剧经过紧锣密鼓的排练后,已经定于来年15日起正式在东京上演。确定将出演男主角道明寺的松下优也表示自己会努力塑造出道明寺的感觉,也希望演出属于自己的道明寺。

  此外是,F4的其他三位成员也已敲定,白洲迅将出演花泽类,而真剑佑、上山龙治则将分别出演西门总二郎与美作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日娱 https://yule.sohu.com/20150820/n419316586.shtml report 841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人气漫画《花样男子》首次改编的音乐剧版卡司目前已经正式敲定,从3000名少女参加的甄选中脱颖而出的现役女高中生加藤梨里香将饰演牧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