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粤剧一代宗师林家声昨设灵 罗家英等众好友吊唁

来源:搜狐娱乐
一代名伶林家声昨天于世界殡仪馆设灵
一代名伶林家声昨天于世界殡仪馆设灵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代名伶林家声昨天于世界殡仪馆设灵,不少梨园界人士以及特区政府官员到场致祭。傍晚,名伶白雪仙、陈宝珠与儿子杨天经及太太、梅雪诗前来致祭,即时被大批传媒包围采访。

  白雪仙不发一言,在契仔陈培伟搀扶下进入灵堂,陈宝珠表示不舍得林家声。至于资深艺人吴君丽也有到灵堂致祭,她表示很想念林家声,最欣赏他的认真、勤奋及一丝不苟:“知道他是上天堂,现在同阿嫂(红荳子)一齐,祝福他们快乐。”

  另外,前来致祭的均获得一本纪念册,里面简单纪录了粤剧一代宗师林家声的生平、生活照及剧照,也有他生前亲撰的文章“我的粤剧人生”,十分珍贵。

  下午5时左右,声哥义女盖鸣晖一身黑衣到场送别干爹,问到心情如何?她说:“都不太开心,谢谢大家关心,希望这位德高望重的老人家可以安息。”她又表示作为后辈,就是要做好自己。

  而罗家英也于半小时后到达,他透露阿姐汪明荃今天因要录影,明天才会出席仪式,家英哥心情沉重,表示好欣赏声哥,他感慨:“一代名伶走吓一个,走吓又一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0/n419312517.shtml report 1080 一代名伶林家声昨天于世界殡仪馆设灵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代名伶林家声昨天于世界殡仪馆设灵,不少梨园界人士以及特区政府官员到场致祭。傍晚,名伶白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粤剧一代宗师林家声昨日设灵 罗家英等众好友吊唁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