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袁咏仪爆料9岁儿子迷恋范冰冰“武媚娘”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袁咏仪出席活动
袁咏仪出席活动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袁咏仪19日出席健康产品发布会,靓靓坦言最爱为这些产品代言,因为全家也受惠。在活动中靓靓碰巧遇上二十年前一起选华裔小姐的冠军凌缘庭,她直言凌小姐二十年来没变化,依旧是冠军依然漂亮。靓靓提到最近爱上划艇,因为什么都想尝试一下,但不知能维持多久,另外自已在饮食方面也健康一些。

  经常在内地工作的靓靓表示希望多陪九岁的儿子魔童,但在暑假几乎每天都陪他,现在他快上学,靓靓也可以休息下。另外早前武则天剧集热播,魔童被角色迷住说希望合照给外婆看,靓靓特意带他去跟范冰冰拍照。提到七夕情人节,靓靓表示碰巧是老公张智霖的农历生日,会去吃饭庆祝。问到会否送礼物,她则逗趣表示:“吃饭就可以,每一个节送礼物我就亏本了。”(图文:东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20/n419301537.shtml report 925 袁咏仪出席活动搜狐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袁咏仪19日出席健康产品发布会,靓靓坦言最爱为这些产品代言,因为全家也受惠。在活动中靓靓碰巧遇上二十年前一起选华裔小姐的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袁咏仪爆料9岁儿子迷恋范冰冰“武媚娘”角色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