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在这儿》第三站开播 小陈冠希拼爹抢房

来源:搜狐娱乐
《爸爸在这儿》剧照
《爸爸在这儿》剧照

《爸爸在这儿》游戏环节
《爸爸在这儿》游戏环节


  搜狐娱乐讯 据悉,由“偶们亲子出行”冠名播出的大型互联网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在这儿》第三站觉华岛之行即将开播。节目中又将有全新的两组家庭加入,他们便是海选中的人气王“小陈冠希”和中英混血萌娃这两组新家庭,同时还有“小韩庚”之称的主持人韦东旭的加入。爸爸和宝宝们即将登陆这个有着金庸笔下桃花岛之称的觉华岛,谁知还未登岛就要开始比拼,宝贝们想要住进自己喜欢的房子必须得拼爹抢啊!最终“小陈冠希”成功拼爹住进了岛上豪宅。

  此次,《爸爸在这儿》开播的第三站第一集节目,迎来了英国爸爸,为观众展现不一样的英式教育以及他们的父子相处之道,同时还有我们的新疆少数民族的爸爸和宝宝加入。节目内容一开场就看点十足,海风宜人的码头,充满了孩子们童真童趣的笑声,游艇迎接众位家庭,还未登岛爸爸们便要在游艇上为孩子们抢夺房子,最终都入住到了各自“喜欢”的房子,但还要通过上午的游戏保护自己的住房,因为他还可能不是你的,为了保护房子爸爸们被捆绑到沙滩上打滚,瘦小的爸爸更是被碾压到“喊妈”,真是让人看到节操尽碎。

  据了解,《爸爸在这儿》神秘旅程季第三站觉华岛之行,爸爸和孩子们的任务将更加艰难,而任务内容则更是让爸爸们节操碎了一地。在镜头里如此美景又“美人”的画面,让我们尽情围观这些惊喜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9/n419244892.shtml report 1492 《爸爸在这儿》剧照《爸爸在这儿》游戏环节搜狐娱乐讯据悉,由“偶们亲子出行”冠名播出的大型互联网亲子真人秀节目《爸爸在这儿》第三站觉华岛之行即将开播。节目中又将有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爸爸在这儿》第三站开播 小陈冠希拼爹抢房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