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家国恩仇记》开机 李依晓演绎白富美的逆转

来源:搜狐娱乐
李依晓
李依晓

《家国恩仇记》开机
《家国恩仇记》开机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王响伟执导,金牌编剧张勇打造的民国传奇史诗情感大戏《家国恩仇记》昨日在浙江诸暨开机。剧方之前公布了主演王新军、李彩桦、郑国霖等实力阵容,神秘的女一人选也终于在开机当天揭开面纱,实力演员李依晓担任女一号“米恋”一角,将与王新军、郑国霖之间上演一段让人揪心的爱恨情仇的故事。李依晓将实力演绎女主角米恋从美腻白富美到无产阶级革命者的虐心逆转。

  《家国恩仇记》讲述的是民国时期,军阀混战,匪患猖獗。富家子弟林定邦(王新军 饰)与马皓天(郑国霖 饰)原是情同手足的兄弟,却因父辈之间的仇冤成为不共戴天的对手。而两人却都喜欢同一个姑娘米恋(李依晓 饰)。米恋与林定邦之间有过一段恋情,但却阴差阳错的嫁给了郑国霖,后因郑国霖的叛国投敌,米恋受刺激过度导致精神崩溃。而最终在林定邦的帮助下恢复正常并加入到抗日队伍中。

  在这段曲折的爱恨情仇中,李依晓饰演的米恋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最终与心爱的人走到一起,并且在经历过风雨后终于找到自己的人生理想,从富家千金成长成为一个无产阶级革命者。整个成长历程曲折艰辛,充满正能量。曾经的妖艳“妲己”李依晓化身甜美万人迷“米恋”,与新晋奶爸王新军组成一对儿全新CP,相信能够迸发新的火花,引发观众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9/n419234585.shtml report 1322 李依晓《家国恩仇记》开机搜狐娱乐讯由著名导演王响伟执导,金牌编剧张勇打造的民国传奇史诗情感大戏《家国恩仇记》昨日在浙江诸暨开机。剧方之前公布了主演王新军、李彩桦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家国恩仇记》开机 李依晓演绎白富美的逆转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