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七月半之恐怖宿舍》热映 翟子陌成“太阳男神”

来源:搜狐娱乐
翟子陌饰演沈弈
翟子陌饰演沈弈

翟子陌
翟子陌

翟子陌领衔主演电影《七月半之恐怖宿舍》
翟子陌领衔主演电影《七月半之恐怖宿舍》


  搜狐娱乐讯 由新生代青年男演员翟子陌搭档谋女郎余心恬主演的暑期档校园惊悚片《七月半之恐怖宿舍》于近日在全国院线热映,主演翟子陌因为影片中的温暖形象与惊悚片的调性形成强烈反差而受到了观众的大量关注,更被粉丝亲切地称为片中唯一的“太阳男神”。

  在影片中,翟子陌饰演了贯穿全片始终的关键人物沈弈。虽然翟子陌在影片的悬疑和恐怖构架中占据了很大的分量,但因为片中“发生了不好的事就多晒晒太阳,太阳会驱散一切阴霾”这句暖心的台词以及其温暖的形象,翟子陌被粉丝戏称为“太阳男神”。同时翟子陌也因为扎实的演技收获了众多观众好评,“虽然恐怖元素不足,但故事的逻辑和男主的表现都挺亮眼的”、“演员是笔仙惊魂原班人马,男主翟子陌都成恐怖片的领军人物了”。

  据了解,除了刚刚上映的《七月半》外,翟子陌加盟的由好莱坞班底打造的战争巨制《大轰炸》也已杀青,该片将于明年三月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9/n419224856.shtml report 1551 翟子陌饰演沈弈翟子陌翟子陌领衔主演电影《七月半之恐怖宿舍》搜狐娱乐讯由新生代青年男演员翟子陌搭档谋女郎余心恬主演的暑期档校园惊悚片《七月半之恐怖宿舍》于近日在全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七月半之恐怖宿舍》热映 翟子陌成“太阳男神”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