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JYP娱乐告2PM MV导演 要求赔偿五千万韩元

搜狐韩娱 资讯 阅读(0) 评论()

  搜狐韩娱讯 韩国经纪公司JYP娱乐把早前与其因旗下组合2PM新专辑MV拍摄陷入纠纷的韩思民(音译)导演告上法庭,要求赔偿5000万韩元(约27万元人民币)。

  JYP娱乐方面表示“韩导演以‘相熟的艺人在同时段回归’为由,在MV拍摄前4日单方面中断合作。2PM在国内外的日程都非常繁忙,韩导演的不负责行为让歌手的回归活动需要在短时间内全部重新企划。”而韩思民导演方面则反驳道“并未签订正式的合约,是拍摄日程协议未成功的状态。”

  另外,2PM原本计划于6月1日发行的第五张正规专辑《No.5》由于MV拍摄问题推迟到6月15日发行。bnt新闻/供稿 黄斐/文 bnt新闻 DB/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yule.sohu.com/20150817/n419056606.shtml report 600 搜狐韩娱讯韩国经纪公司JYP娱乐把早前与其因旗下组合2PM新专辑MV拍摄陷入纠纷的韩思民(音译)导演告上法庭,要求赔偿5000万韩元(约27万元人民币)。JYP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