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鲜肉遇男神!吴彦祖抱伍仕贤萌娃姿势专业

来源:搜狐娱乐
吴彦祖抱伍仕贤萌娃
吴彦祖抱伍仕贤萌娃


  搜狐娱乐讯 8月17日下午,伍仕贤在微博中晒出吴彦祖与自家萌娃的合照,并写道“当小鲜肉遇上男神”。吴彦祖抱着伍仕贤的混血萌娃,姿势标准专业,一大一小颜值爆表。

  照片中,男神吴彦祖素颜出镜,一身简单白T帅气十足,他一只手托起小萌娃,另一只手揽在孩子身前,露出极富线条感的肌肉,仔细一看,男神这抱娃姿势可谓是相当专业。而伍仕贤家的萌娃小鲜肉简直和他老爸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拽着吴彦祖的大拇指露出腼腆一笑,十分抢镜,上演了一出“小鲜肉遇上男神”的好戏。

  网友们纷纷评论道:“感觉吴彦祖抱的是缩小版的你本人!”“你们有订娃娃亲吗?”“两个都帅!突然想舔屏了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7/n419047347.shtml report 898 吴彦祖抱伍仕贤萌娃搜狐娱乐讯8月17日下午,伍仕贤在微博中晒出吴彦祖与自家萌娃的合照,并写道“当小鲜肉遇上男神”。吴彦祖抱着伍仕贤的混血萌娃,姿势标准专业,一大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鲜肉遇男神!吴彦祖抱伍仕贤萌娃姿势专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