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傻白甜吴诗曼玩心计 甜蜜七夕节好吃又好看

来源:搜狐娱乐
吴诗曼个性写真
吴诗曼个性写真

搜狐娱乐讯 七夕节临近,《音乐CLUB》女主角林若男扮演者吴诗曼少女心爆发策划《音乐CLUB》蜜七夕主题活动,为《音乐CLUB》影迷们浪漫的七夕大玩心计,带来好吃好看蜜七夕,网友纷纷吐心吴诗曼,大爱甜蜜漾。

  牛郎和织女的爱情神话传承了千年,七夕节是牛郎和织女相会的日子,吴诗曼娇艳十足的大红色毛衣搭配黑色A字短裙简约朝气适合初秋气温又和七夕喜气。吴诗曼首部荧幕作品100集室内情景喜剧《音

  乐CLUB》第一季25集已经完美收官,好玩有趣的互动活动持续进行,除了一直进行的线上活动,《音乐CLUB》主演和工作团队也会将互动性高的线下活动慢慢融合进来。《音乐CLUB》七夕活动将吴诗曼

   可爱和喜欢制造小惊喜的个性毫不掩饰的表现出来,众多网友吐心称:吴诗曼甜的不像样。

   《音乐CLUB》完美收官,吴诗曼开始了全方位的课程培训,为接下来的做好准备。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7/n419031760.shtml report 1037 吴诗曼个性写真搜狐娱乐讯七夕节临近,《音乐CLUB》女主角林若男扮演者吴诗曼少女心爆发策划《音乐CLUB》蜜七夕主题活动,为《音乐CLUB》影迷们浪漫的七夕大玩
(责任编辑:李治政) 原标题:傻白甜吴诗曼玩心计 甜蜜七夕节好吃又好看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