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甄子丹成《星战》史上最贵演员 蓝眼睛造型曝光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宇宙最强的甄子丹和姜文现正在英国拍摄《星球大战》的 外传电影《星球大战:罗格一号》,甄子丹片酬一向非常高,据传他近年的片酬已经升到3000万人民币。有消息指官方已确认甄子丹在这部好莱坞电影中,是全个戏组最高身价而且享有全球分红,果然是名副其实的“宇宙最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https://yule.sohu.com/20150817/n419011001.shtml report 505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宇宙最强的甄子丹和姜文现正在英国拍摄《星球大战》的外传电影《星球大战:罗格一号》,甄子丹片酬一向非常高,据传他近年的片酬已经升到3000万人
最后修改于2015-08-17 11:15:13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