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勇者奇兵》密室战 沈晓海爆发“弹性”智商

来源:搜狐娱乐
沈晓海
沈晓海

沈晓海和冯越
沈晓海和冯越

  搜狐娱乐讯 在本周即将播出的《勇者奇兵》密室逃脱战里,常被队友调侃“脑子里全是肌肉”的沈晓海,爆发出异于常人的“弹性”智商,时而聪明过顶,时而迷迷糊糊,偶尔逆袭的智商令一众队友困扰无比。且看本期节目中,沈晓海的“神智商”究竟能否帮助队友渡过难关。

  智商偶尔逆袭

  追看《勇者奇兵》的观众肯定都被“萌汉子”沈晓海的“神智商”雷倒过,脑筋不会拐弯、数字不能超过五、被刘小锋一骗一个准……槽点太多,以至于沈晓海的影迷无数次“声讨”《勇者奇兵》栏目组:你们是和海哥有仇么。

  然而在本期节目中,沈晓海却一反常态的爆发智商小宇宙,先是拒绝了队友的提示,迅速独立完成拼图环节,而后又在紧要关头给予了同伴关键提示,智商爆表到令一众队友刮目相看。然而就在队友们刚要对沈晓海报以喝彩时,他的智商却好似产生了“弹性”,又回到了那个数数不能超过五的“数字奇葩”。沈晓海的“神智商”惹得嘉宾纷纷称奇:“海哥这智商是间歇性逆袭啊。”

  行动力出色

  虽然在智商上令人匪夷,但沈晓海的行动力毋庸置疑是全组嘉宾最出色的。本期节目中,沈晓海再次展现了他迅捷的动作天赋,在“穿越X射线”、“坐标阵”等环节,手脚并用,腰肢伸展,展现出惊人的柔韧性、协调性、节奏感。尤其是“穿越X射线”环节里,沈晓海又是匍匐前进,又是“小燕儿飞”,又是金鸡独立,行云流水般的动作不禁让人联想到《碟中谍》《纵横四海》里的经典桥段。

  相处多日的嘉宾们纷纷感叹,动脑子的环节通常可以集思广益,但很多时候需要真功夫,还真非得沈晓海出马不可。

  想知道如此“智勇兼备”的“萌汉子”沈晓海被何种窘境逼到尖叫吗?敬请期待本周日21:10云南卫视《勇者奇兵》。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4/n418875964.shtml report 1671 沈晓海沈晓海和冯越搜狐娱乐讯在本周即将播出的《勇者奇兵》密室逃脱战里,常被队友调侃“脑子里全是肌肉”的沈晓海,爆发出异于常人的“弹性”智商,时而聪明过顶,时而迷
(责任编辑:王晓东) 原标题:《勇者奇兵》密室战 沈晓海爆发“弹性”智商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