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哈尼少年为阿爸寻找助听器 熊孩子蜕变催泪落幕

来源:搜狐娱乐
李东伟找助听器
李东伟找助听器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变形计》第十二季首个故事“火火的青春”随着时间的推进,孩子们在数十天的变形生活中,经历了不同的生活磨砺,也体会到了生活的艰辛与不易,而从云南大山深处前往城市的哈尼少年李东伟此行同样有着宝贵的收获,除开在城市看到原本只在书本上的知识,更让他找到了自己的自信与人生的目标,在享受城市爸爸妈妈与新伙伴带来的温暖与友爱时,他也让城市的爸爸妈妈反思着与孩子教育交流的方式,变形之旅只是他们人生的一小段风景,等他们的还会有更长的人生之路。

  今晚730《火火的青春》即将迎来暖心大结局。为期三十天的互换生活,各自历经的磨练与洗礼,究竟给少年们带来了怎样的成长与蜕变?感谢陪伴敬请见证!

  哈尼少年离别时为爱寻找助听器

  哈尼少年李东伟带着父亲的嘱托与希望,来到这个五光十色的城市,开启了自己的千里旅行,这对于从没有走出大山的李东伟来说,是一次难得的人生经历,也令许多村里的伙伴羡慕不已,三十天的城市之旅,在新的爸爸妈妈的倍加呵护宠爱之下,他很快适应了城市生活,虽然与新伙伴的相处有着波折,但这正是青春成长的宝贵经历,那些城市的种种还来不及消化与总结,更新鲜的东西又迎面扑来,或许等他回到乡村之后,他们还会慢慢回忆与咀嚼,是美好印记,是人生的激励;虽然城市的种种让他倍感新鲜,但远方的阿爸是他心底的最深的牵挂,离开城市之前,他想着为聋哑的阿爸找到一个助听器,让阿爸可以听到自己的呼喊,这份暖暖的爱一直在延伸。

  孙琦皓打工赚钱给村爸买鞋

  时间倒回到早前的时光,村爸为了孩子们读书的费用,忍痛卖掉了大白,这让孙琦皓感激涕零。为了报答村爸,孙琦皓决定放弃上学的机会,在镇上的芭蕉林,找一份扛芭蕉的苦力活,用自己挣得的钱给村爸买了双鞋,剩余的补贴家用。对于孙琦皓的举动,村爸会有什么反应呢?

  孙琦皓黄圣杰村爸离别前夕跳舞欢乐多

  黄圣杰结束学校生活,返回村爸家与孙琦皓聚首,重聚的兄弟俩显得格外兴奋,但也伤感于原本的“变形三人组”少了一个。为了排解离别的伤感,缓解家中的沉闷气氛,东伟爸爸使出了自己的独门绝招——跳舞。三人经历分享着这份朴素的欢乐,而时间正一点一滴慢慢流走。

  孙琦皓袒露心声理解妈妈 结束变形走上归途

  漫长的变形生活中,对妈妈的思念,促使孙琦皓开始反思自己,并理解妈妈的苦衷。而妈妈的来信,更是冲破了这个迷途少年最后的防线。临走前,孙琦皓给村爸写信,并与好兄弟黄圣杰依依惜别。这位昔日的迷途少年,终于走上了回家的正途。

  黄爸黄妈悄赴云南与儿子相见 三人眼泪中化解心结

  孙琦皓走了,家里只剩下形单影只的黄圣杰。但也正是这份孤独,让他安静下来,重新思考父母和自己的关系,也怀念起爸爸的孔孟之道。而就在黄圣杰反思自己的种种过错之时,他的父母,也在儿子的日记中寻找着他们之间的亲子关系缘何走到这般陌路的答案。这对各自经历反思与成长的父母与孩子,也终于迎来了坦诚相见的这一天。一句爱的告白,宣示着三十天的变形之旅终告结束。在这三十天里,少年们卸下了叛逆的伪装,从黑夜走向阳光。融化了那颗冰冷与漠然的心,开始学会直面责任与担当。

  更多精彩,敬请锁定今晚《变形计》之“火火的青春”大结局真情落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50813/n418799666.shtml report 1994 李东伟找助听器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变形计》第十二季首个故事“火火的青春”随着时间的推进,孩子们在数十天的变形生活中,经历了不同的生活磨砺,也体会到了生活的艰辛与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